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1周3赛步入小高潮 豪门检验赫尔城黑马成色

  英超一周三赛步入小高潮

  从10月30日开始,本赛季英超将进入第一个尖峰时刻。包括上周末的那一轮联赛,英超球队将在七天时间里参加三场英超比赛。如此密集的赛程,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考验。而对于赫尔城和热刺两支在本赛季命运截然相反的球队而言,接下来的两场英超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走势。


  赫尔城:豪门检验黑马成色

  作为本赛季欧洲足坛最大的两匹黑马之一,赫尔城的表现绝对不在德甲领头羊霍芬海姆之下。仅200万英镑的投入,凭借一干老将和默默无名的实力型球员,力压曼联和阿森纳占据英超排行榜的第三名,这样的成绩已经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镜。不过,英超大黑马即将要迎来自己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3天内连续挑战切尔西和曼联,上赛季的英超亚军和冠军将亲自检验赫尔城这匹黑马的成色,这样恐怖的赛程估计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想去面对。

  尽管将进入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段,但赫尔城并没有压力。能够暂时位列英超三甲,对于赫尔城这样一支小球队来说已经是很意外的事情了,他们非常清楚自己在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保级,并冲击联盟杯席位。面对需要用冠军证明价值的切尔西和曼联,赫尔城拥有完全放松的心态。最坏的结果也就是两连败,更何况他们还曾经击败过阿森纳,绝对拥有再次爆冷的实力。

  热刺:新帅上任硬仗连连

  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刚刚炒掉主教练拉莫斯的热刺队,顺利地拿下了自己在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也许你会为他们如此迅速的反弹感到惊讶,但瞧瞧热刺的阵容吧:莫德里奇、本特利、帕夫柳琴科、多斯桑托斯……谁能说这样一支球队会是鱼腩,如果说拉莫斯的战术没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么能够解释热刺前8轮仅积2分的唯一原因就是:这群球星在场上出工不出力!正是基于这个原因,热刺队才有了上一轮“换帅如换刀”的强势反弹。

  作为刚刚上任的新帅,在足球圈内人缘颇好的老雷德克纳普并不用担心得不到球员的支持。不过,面对志在夺冠的阿森纳和利物浦,热刺队能否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刚刚和拉莫斯一起下课的前俱乐部经理科莫利投奔阿森纳的举动,也让热刺感觉被同城死敌涮了一把。作为一支尚未进入状态的球队,“副班长”热刺队目前的当务之急依旧是保级。本报记者 万李

  马队C·罗齐得大奖

  2008年10月27日,对于马尔蒂尼和C·罗都算得上大日子。在这一天,两位分别以忠诚和背叛而闻名于世的球员分别得到了一个重大奖项的奖杯,命运以反讽的方式对两人给出了自己无声的评判。

  马尔蒂尼:一切献给米兰

  前天,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获得了2008年度“法切蒂奖”,该奖设立的宗旨是褒奖足球界中代表了真正体育精神的球员。在颁奖仪式上,马尔蒂尼得到了一尊铜质奖杯及10000欧元的奖金,他把奖金支票捐献给了意大利慈善机构。已经40岁的马尔蒂尼为AC米兰效力了25个赛季,这名红黑旗帜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忠诚的代名词。就连同城死敌国米主席莫拉蒂也特别称赞了马尔蒂尼,“我很高兴看到保罗·马尔蒂尼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法切蒂奖的最好诠释。”

  C·罗:暂时效忠曼联

  同样在前日,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公布了上赛季世界足球最佳球员的当选者,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的小小罗凭借个人单赛季42粒进球,并率领曼联勇夺英超、欧冠双冠王的神勇表现,最终力压多名竞争对手成功当选。在各大“足球先生”评选都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时候,C·罗获此殊荣可以被看作是在为冲击“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预热。而英格兰的记者们也没有放过追问C·罗未来动向的机会,也许是得了奖之后开始念叨东家的好处,C·罗第一次宣布,自己希望下个赛季依然能够留在曼联。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