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津门虎苦练进攻冲击亚冠 左帅称谭望嵩红牌很冤

  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队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由于上轮轮空,康师傅队也调整了训练课的内容,以往轻松的小游戏以及分组对抗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对一的攻防训练。由主帅左树声在中场直接发球,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两人一组进行“单挑”。

于是,蒿俊闵对抗曹阳、路易斯较量拉杜等好戏便一一上演。随后,康师傅队还进行了射门练习,队员们分成两组依次打门。既要面对卢彦、吴伟安的大力攻门,又要应付韩燕鸣、路易斯的轻巧抽射,门将杨君成了此时场上最忙碌的人。在训练后,左树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训练:

  轮空对状态有影响

  左树声坦言,轮空会对队员的状态带来一定影响。他说:“虽然队员们的体能能够在轮空中得到恢复,但让正处于激战状态的队员休息一轮,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给他们的比赛状态带来影响。今天我们安排这种一对一的攻防训练,就是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尽快找回比赛状态。”

  在展望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时,左树声说:“中超联赛进入尾声,各队都在全力争取最好成绩。康师傅队也同样在积极备战下一个对手。广州医药队是一支相当有实力的球队。这点从他们上轮在客场一度2比0领先上海申花队便能看出来。他们阵中有很多队员都相当有特点,康师傅队这次做客广州将会受到很大考验。”

  谈亚冠:

  踢好每场最实际

  每次遇到有关康师傅队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的问题,左树声总是刻意给天津球迷和媒体“降温”。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左树声依然在此问题上保持着低调。他说:“我现在还没有心思去想有关亚冠联赛的事。踢球就好比上学一样,课要一堂堂地去学好,比赛也要一场场地去踢好。对于康师傅队来说,做好现在的事情,踢好下一场比赛,才是最实际和最重要的。”今年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10周年,又逢康师傅队冲击亚冠良机,那么泰达俱乐部方面是否对康师傅队提出过进入亚洲赛场的要求呢?左树声说:“俱乐部领导现在还没有要求过我们取得什么具体成绩,只是希望康师傅队能够踢出自己最高水平,收获最好成绩。”

  谈小谭:

  那张红牌有些冤

  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州医药队,右后卫谭望嵩的停赛势必会给康师傅队的后防线带来影响。说到小谭的停赛,左树声也在替自己的爱将喊冤。他说:“我并不爱评论裁判,但谭望嵩的那张红牌确实有些冤。这也提醒其他队员,一定要在场上时刻注意自己的动作。小谭是一名聪明的年轻队员,他也不必为此有太大压力。只要吸取教训,以后避免同样错误出现便可以了。对于谭望嵩的替代者,教练组也基本上有了人选,不过现在不能公布。等到比赛的时候,大家自然会知道。”同时,左树声还解释了谭望嵩本场停赛所涉及的红、黄牌问题。左指说:“小谭之前已经身背3张黄牌。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他又吃到了2张黄牌。那么小谭在下轮应该按照累积4张黄牌停赛1轮的规则停赛。因此在小谭解禁复出之后,他的身上还剩下1张黄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