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五奥运冠军获赠房产 王励勤:住邹市明隔壁安全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北京奥运会上,上海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创造了上海选手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昨天,来自上海的五位奥运冠军刘子歌、吴敏霞、王励勤、火亮、邹市明在闵行新浦江城各获赠一套百万房产。

拿到漂亮“水晶钥匙”的奥运冠军们,心情舒畅。选房时,王励勤更是开心地表示要和拳击冠军做邻居,“有邹市明做邻居会很安全。”“大力王”幽默地说。

  刘子歌

  获赠房超两百万元

  王励勤等五位奥运冠军获赠的新浦江城2期公寓位于闵行浦江镇中心城区,总占地约2平方公里,被定义为“一个有着居住、旅游、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完整的城市” 。

  据开发商华侨城副总李小勇介绍,对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上海运动员每人奖励一套住房的协议,是在奥运会之前就已签订的。

  按照协议,五位奥运冠军获得的房产全部价值百万以上。“刘子歌因为打破世界纪录,她获赠的房子属于四层公寓,面积要大一点,总价值超过两百万。”李小勇说,“其他四名奥运会冠军获赠的房子是11层的小高层,面积有90多平方米,总价值超过100万,加上我们承担的税费,大概在150万左右。”

  奥运冠军获赠的房产目前还在建设中,按开发商的预期,将在2009年12月31日交房。

  王励勤

  “住邹市明隔壁很安全”

  昨天的赠房仪式上,五位奥运冠军全部出席,吴敏霞和王励勤的父母也应邀到场。由于获赠房产还没有交付,几位奥运冠军先参观了一期的样板房。尽管该楼盘距离市区还有一段距离,但对该社区的环境以及房子设计,奥运冠军们都是赞不绝口。

  “新浦江城的设计和结构都非常合理,其实我在深圳就看到他们公司设计的房产,一直感觉很好。”看来,王励勤对来这里居住兴趣最大,“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好啊,交通也很便利。以后我可能在上海居住的时间很长,回来就可以过来住上一段时间。”王励勤的父母似乎还没有想好,“还没有看到房子,看到以后再决定吧。”王爸爸笑着说。

  李小勇透露,王励勤看到他们的房子就特别喜欢。“他们之前挑选楼层的时候,王励勤就说一定要和邹市明做邻居,因为和他做邻居会感觉很安全。当时吴敏霞听到了,说她也要。我们要有一个奥运冠军楼了。”

  房产商

  “希望能有广告效应”

  赠房产,已成为各地对奥运冠军的重要奖励方式。在获赠此处房产之前,上海的五位奥运冠军中刘子歌已在宝山区获赠一套住房,邹市明在海口获赠一套别墅,其他各地奥运冠军获赠房产也比比皆是。这其中,不仅实现了对奥运冠军为国争光的奖励,也同时实现了商家的广告效应,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对此,李小勇坦承,奥运冠军入住符合他们楼盘打造的与众不同的居住理念,同时也希望能借此带动房产在今明两年的热销,“虽然现在楼市低迷,但我们楼盘的销售情况良好,我们希望奥运冠军的入住,能使外界更了解我们,使我们的房子销售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邹市明 | 吴敏霞 | 李小勇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