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威利格斯参加汇丰杯 欲借连夺两冠东风扬威上海

    搜狐体育讯 

  哥伦比亚球员卡米洛·威利格斯(Camilo Villegas)是目前高球界令人瞩目的年轻球星之一,他将在11月6日到9日把自己漂亮的球技带到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6岁的威利格斯长得很帅,有电影明星的范儿,他加入汇丰冠军赛让本已球星云集的阵容更强大。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澳大拉西亚PGA巡回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联合认可。

  今年11月并不是威利格斯第一次体验汇丰冠军赛的氛围,他曾在2006年参加过汇丰冠军赛,还取得并列第23名的成绩。

  “我知道该期待什么,因为我两年前曾在上海参加过比赛。”他说。“我非常高兴没有错过今年的汇丰冠军赛。”

  汇丰冠军赛的阵容包括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今年的双料大赛冠军哈灵顿、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加西亚、金河珍、杰欧夫·奥格维、亚当·斯考特和亨利克·斯滕森。

  上个月,威利格斯两次在联邦快递杯的决赛系列赛上夺冠,展示了自己能战胜强大阵容的实力。

  威利格斯先是在BMW锦标赛上夺冠,三周后又斩获了巡回锦标赛的冠军。那两场比赛是决赛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他夺冠后上升到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2位。

  “目前是我一直以来状态最好的时候,我等不及要到上海挑战那些顶级球员。”威利格斯说。“米克森将努力卫冕,但我也非常想夺得冠军。”

  汇丰冠军赛是欧巡赛新推出的“冲刺到迪拜”的首场比赛,2009赛季的欧巡赛将在26个地点举行53场比赛,最后以迪拜世界锦标赛收尾。

  “冲刺到迪拜”吸引了世界各地顶级球员们的注意,威利格斯也不例外,他说很高兴将看到一些美国球员到欧巡赛参赛。

  “我将在2009年加入欧巡赛,因为我一直都想到世界各地打球。不过如果你不在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之列,真的很难实现。”威利格斯说。

  “我今年的成绩很好,目前已经进入了世界排行榜的前10名,确保了大赛和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这样完成保持欧巡赛球员资格要求的参赛次数就更容易了。我还没制订出明年的完整参赛计划,但我期待着下周在中国的比赛。”(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斯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