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足协认定李金羽球场暴力 恐将遭受禁赛八场极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 在本月18日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3-2战胜山东,并由此开始了争冠道路上的逆转好戏。虽然这场比赛距今已经过去11天了,但场外的一些话题却仍在继续着。山东主力球员李金羽由于上海申花的申诉,将很有可能遭致禁赛八轮的极刑。

视频:足协判李金羽恶意肘击 申花称可停赛八场

  在沪鲁战中,李金羽在终场前攻入了一球,但比进球更引人注意的是他在上半场的一次肘击动作。在上半场第33分钟,李金羽在和于涛拼抢时回肘击中了对手,这一动作虽然逃过了主裁判的法眼,但却被电视镜头捕捉到。而上海申花在赛后也就此向足协提出了申诉,并同时指出了崔鹏头顶王洪亮应属恶意犯规,以及鲁能外援将申花受伤倒地球员强行拖出球场的不礼貌行为。

  而据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传来的最新消息称,李金羽肘击于涛已被认定为是“恶意犯规的球场暴力行为”,同时认为当值主裁判赵亮漏判李金羽红牌,同时对鲁能至少三次漏判黄牌。裁判委员会已决定对赵亮进行内部停哨,并将处理结果以传真形式转达给相关俱乐部。

  从今年中超前几次的处罚来看,一旦被认定为“球场暴力”,都会受到停赛8场的极刑,此次李金羽可能也难逃这样的命运。如若足协对李金羽实施停赛8轮的处罚,那也意味着他本赛季的提前结束,同时对山东鲁能的争冠也将造成不利的影响。不过从事发至今这十几天内,足协没有作出任何处罚,也不排除就这样继续马虎下去的可能性。

  其实这次李金羽惹上被禁赛的风险,在某种程度上也和鲁能俱乐部有关。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过后,申花俱乐部并未对鲁能队员的犯规提出申诉,直至图拔不停的用“洗牌门”来嘲讽申花后,出于反击的目的申花在三天后编写了申诉材料并递交足协。对此朱骏说道:“我们上诉不一定要得到什么结果,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申花也有吃亏的地方。既然得牌问题要讨论,那么不得牌的情况也应该讨论一下。”(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