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拉多纳经典回顾 世纪球王荣耀与争议并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自从世预赛0-1兵败智利、主教练巴西莱辞职后,阿根廷国家队新主帅的人选问题就成了阿根廷举国上下最关注的话题。马拉多纳、巴蒂斯塔、比安奇、西蒙尼,以及圣洛伦索主帅拉索一时间成了蓝白军团新掌门的热门人选。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这一系列的猜测都将划上一个句号。据阿根廷国内电视台和媒体的消息,球王马拉多纳即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传奇教练比拉尔多将成为教练组的组长对其进行辅佐。马拉多纳之前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会面,他上任的消息即将官方公布。就像阿根廷《奥莱报》说的那样,“10号时代”即将开启

  以下是马拉多纳职业生涯的15大经典时刻,这一个个经典的瞬间也记录下了迭戈从球员到巨星、再到球迷,以及退役后的一些生活照。(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