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多姆爆笑失误全场笑喷 孙悦竞争对手场外遭袭

开拓者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8-09赛季NBA常规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开赛首日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随着拜纳姆的回归、科比和加索尔配合日渐流畅,湖人成了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孙悦在未激活名单中,难以上场。

  首节比赛依靠加索尔的得分和科比的篮板,湖人队以24-14领先开拓者。没有任何意外,禅师不顾奥多姆的抱怨还是在常规赛将奥多姆放在了替补第六人的位置。

视频:奥登成0分状元科比砍两双 湖人大胜开拓者

    首节比赛奥多姆上场后,显得“老眼昏花”,一次快攻突破,奥多姆在开拓者两人的包夹下直穿过去,不过奥多姆并不贪功,突破成功后立刻传球,在空中摆出一个潇洒的姿势后,奥多姆将球传给了站在底线的武贾西奇,正在奥多姆面露喜色时,全场观众哄堂大笑,原来此时武贾西奇并不是场上队员,穿戴整齐的武贾西奇只是站在底角给湖人加油,没有看清的奥多姆竟把球传给了在场边鼓掌的武贾西奇,收到“袭击”的武贾西奇抱着球也忍俊不已。(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突入禁区

·辩论话题:湖人实力足以统治西部
正方
反方
正方:湖人现在阵容强大,对冠军的渴望也相当强,他们有实力统治西部。 反方:不要忘了火箭、马刺、黄蜂和太阳,一场比赛证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贾西奇 | 加索尔 | 武贾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