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众球星点评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迭戈能够入选是因为他是我见过带球奔跑最快的人, 并且皮球在他的控制下是完美的。有他的地方是令对手恐怖的,你根本不可能把他截下来。他总是适时出现在能够得分的最佳位置。”

  斯托伊奇科夫:“没有马拉多纳,足球就是婊子养的。”

  马特乌斯(在被问及他的对手里谁最厉害时):“最厉害的就是马拉多纳了,他是特别的。”

  济科:“把我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那对他太失礼了。”

  范巴斯滕:“我不是天才。天才这两个字眼只有马拉多纳这样的球员才称得上。”

  普拉蒂尼:“齐达内用足球能做的事马拉多纳大概用橘子就能完成了吧。”

  齐达内:“我不希望人们拿我与他比较,因为他不是这个星球上的球员。”

  克鲁伊夫:“(我)作为一个球员,任何一方面都无法与他相比。”

  罗马里奥:“我和巴乔确实称得上是球星,但绝对不是超级球星。现今足球界内能称得上超级球星的只有马拉多纳一个人。”

  罗伯特卡洛斯:“因为我的身份是巴西人,所以这种想法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怪。我小时候的偶像一直是迭戈"

  费拉拉:“阿莱克斯,齐祖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巨星,但他们并无法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如果要问我为什么,因为马拉多纳和其他的选手不是同一个层次的。 ”

  迭戈他远远胜于其他的天才,相信像他那样的足球选手应该不会再出现第二个了。

  而且费拉拉还说:“那时候我们的训练每次都会有很多的媒体和球迷来观看。而在那时候出于表演性质的,教练有时会对着马拉多纳射出非常具有力量的球,而马拉多纳面对那种射门一样的球却用肩部把球的力道卸下并顶过头顶,然后用另一边的肩膀把球顶回教练。更恐怖的是我们像日常便饭一样一次又一次的看马拉多纳那么做,你相信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费拉拉 | 普拉蒂尼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