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众球星点评马拉多纳

  巴雷西:“不用说,马拉多纳绝对在巴斯滕之上。就算放到现在的时代他的技术也一样可行。”

  马尔蒂尼:“看马拉多纳踢球,就像是看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从他赛前的准备活动就可以看出他是个很出色的人。当马拉多纳开始赛前准备时,参加训练的队伍就像遭到红灯的车流,立刻停下来,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他开始颠球了,一颠就是几分钟。他的动作是那么优美,那么娴熟,他使我着迷,我无法将目光从他身上挪开。当时我想这可能是第一次面对面看他练习,才让我如此激动不已吧。但第二年以及以后的一些年仍然如此,特仍然带给我兴奋和刺激感。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马拉多纳会如此令人瞩目。 ”

  记者采访AC米兰2:0力克罗马的比赛中,为米兰带来胜利的舍辅琴科。

  在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媒体和观众的盛赞的舍瓦谦虚地说:“不不不,我个人不算什么。这场胜利始终得归功于我们全队。特别是为我传来好球的西多夫和后来射入一球的鲁伊科斯塔,多亏了他们今天的胜利才能到手。不管怎么说,足球比赛不是靠一己之力就能拿下来的。能做到那种事的,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叫马拉多纳的球员,而我的名字是舍甫琴科。”

  克林斯曼:“总之他的控球实在是太厉害了,这种技术绝对是没法模仿的。”

  基恩:“从小到大,我一直说是马拉多纳。不过我想讲讲和我合作过或对抗过的球员。齐达内是毫无疑问的,里瓦尔多非常杰出。别人觉得我和希勒有过节,其实没有,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好球员,很遗憾他没有到曼联。这就是我选的前三名,希望不会对其他人有所不敬。 ”

  尤西比奥:“你知道,贝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鲍比——查尔顿也一样。我们那个年代还有很多同样优秀的球员,像荷兰的约翰——克鲁伊夫,北爱尔兰的乔治——贝斯特,还有意大利的里维拉,不同的国家都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贝利有他自己的踢球风格,我也有自己的风格,迪斯蒂法诺、乔治——贝斯特也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你知道,球员间的对比是记者们来做的,但对我来说,我很难做类似的比较。就像当今的世界足坛,齐达内很出色,但你很难拿他同菲戈、贝克汉姆或者是劳尔进行对比。还有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在我看来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但你很难把他同其他球员进行比较。马拉多纳是阿根廷人,贝利是巴西人,在阿根廷人们认为马拉多纳是no. 1,而在巴西,人们认为贝利是最好的。所以说,马拉多纳是伟大的球员,他有自己的风格,与贝利完全不同。因此,我无法对球员做出比较,我只能判断哪些球员是伟大的球员,他们风格各异。”

  德科:“我的偶像是马拉多纳。”

  亨利:“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某些时候,一两名球员可能会拯救一支球队。但是在足球历史上也许只有一两名球员可以说他们可以拯救一支球队。如果马拉多纳这么说的话,我不会反对。但是足球毕竟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所以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和帮助,我是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和表现的。”

  2003年英国报纸堆埃里克森 、 迪卡尼奥访问(注意,1958年埃里克森10岁开始看贝利踢球)

  贝利和马拉多纳两人中更欣赏谁?

  埃:马拉多纳 / 迪:马拉多纳

  描述一下马拉多纳

  埃:完美的足球运动员 / 迪:足球上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费拉拉 | 普拉蒂尼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