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众球星点评马拉多纳

  弗朗西斯科利:“我无法评论马拉多纳的球技,因为他是一位那么全面,那么完善、那么了不起的运动员……我只能说,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天才运动员。他的天才在于变化莫测,我们常常不知道他究竟要往哪边走,是往左还是往右!他是防不胜防的。在同阿根廷比赛之前,有人问我你们准备派谁盯住马拉多纳?这是一个难题、我们原本想把这个任务交给巴里奥斯,可教练不同意,说他要担任主力后卫,不能担任此责。结果再也找不到合适的队员能盯死他了,这个打算也就落了空。这样一来,马拉多纳就自由得多了,他只要脚下有了球,就会给我们造成极大的威胁……我想大概没有怀疑谁他是当今世界第一号球星了,我很高兴能与他交锋,虽然我们失败了。尽管我对他还不太熟悉,但我还是很钦佩他。应该说,他是当代的新秋王。”

  西马克:“尽管马拉多纳吸毒,还有不少丑闻,但是他在我心中依然是最棒的球员。”

  范德梅德:“现在我没有任何偶像,年轻的时候我只是疯狂地崇拜马拉多纳。”

  霍德尔:“贝利也许是一个更好一些的球队队员,但我认为马拉多纳是这个星球上踢足球的人中最出色的天才。”

  阿尔迪列斯: “人们总是问我,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更出色,但你无法比较这两个人。贝利能进球,马拉多纳则创造进球。当然,马拉多纳也打进了很多球,但他创造了那么多,不仅仅是通过妙传,一般和他比赛,对手都会有两三个人防守他,这给其他队友制造了空间。1986年世界杯是马拉多纳最辉煌的时刻,英格兰人谈论上帝之手,但第二个球却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进球。”

  布彻: “我交手过的最佳球员,马拉多纳比其他任何人都强出一大块。就像你在1986年世界杯1/4决赛中看到的,我就是靠近不了他,每当我去盯防他,却只能看到他背上的10号,他早把你甩掉了。他重心很低,完美的控球,有力量、速度,传球很出色,总之让你头疼。另外提一句,他虽然矮,但弹跳很好,他用“上帝之手”进球展示了这一点。至于他的第二个进球,我无话可说,至今我心里都迈不过那场比赛的槛。”

  罗纳尔多: “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崇拜的球员就是马拉多纳,如果生活在贝利那个年代,我同样可以一场比赛进10个球。”

  卡萨诺: “史上最好的十号除了马拉多纳以外不可能其他人。”

  莱因克尔: “无须怀疑,迭戈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比贝利更好。”

  比拉尔多: “剩下的人守住球门,进攻的事交给马拉多纳。”

  托蒂: “史上最好的球员?真愚蠢的问题。除了马拉多纳和贝利之外就没有任何答案了。硬要说的话则是马拉多纳。”

  梅西: “阿根廷人假如被要求提一个偶像的名字的话,不可能会有人不提马拉多纳的。”

  卡雷卡: “有他在场上,我们就感觉自己是不可战胜的,他不仅仅提升了球队的技术水平,他还给整个俱乐部一种心理上

  的鼓舞。”

  杜德克: “我记得1986年他攻入英格兰大门的第二个进球,他甩过7个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人能在球场上像这样得分。许多年之后罗纳尔多有了点他当年的样子,但是马拉多纳永远是马拉多纳。当他开始冲刺的时候,除了犯规没什么能阻挡他。在我看过的、记得的球员中,他是最棒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费拉拉 | 普拉蒂尼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