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众球星点评马拉多纳

  奇拉维特: “马拉多纳强于贝利,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有能力让一支冠军队一筹莫展的人。”

  德塞利: “我所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他能做出的许多事情寻常人根本无法作到。当他在最佳状态时——即使不在状态他也超乎常人——根本无法阻挡。他是独一无二的,能够凭一己之力把那些非顶级队伍——比如那不勒斯,1986年的阿根廷带上荣誉的顶峰。一个天才人物。”

  西多夫: “历史上最好的十号球员当然是马拉多纳。我想不出有在他之上的十号。”

  特里: “以一人之力拿到世界杯冠军是不可能的。不过马拉多纳是例外。”

  沃勒尔: “绝对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能超越他的球员相比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纳斯里: “简直是魔术师。他那水平的竞技,除他以外任谁都不可能。”

  贝尔戈米: “一百年才会出一个或者都不会的天才。”

  布冯: “究极的最佳十一人就是一个守门员加九个后卫再加一个马拉多纳。”

  卡尼吉亚: “这是一记卡通人物式的进球,只有卡通里面的虚拟人物才能在那种大赛中那种历史背景中去完成如此一记无懈可击的完美进球。当时的马拉多纳, 避开了6名英格兰球员的阻截,,没人能够阻挡他,,他没有倒下,,他完成了一记魔法般的进球, 这记进球才真正配得上艺术结晶品这个词语。”

  卡纳瓦罗: “在世界足坛只有马拉多纳能够在比赛前一晚出去饮酒作乐,喝得醉醺醺,第二天上场却是精神饱满,还能赢球。”

  C-罗纳尔多: “在我见过他们踢球的所有球员中,我认为其中一个是最完美的——迭戈-马拉多纳。他做任何事情都很出色。”

  佐拉:在那不勒斯的时候,当然,(迭戈是)一个优秀的老师,如果学生的成绩还可以提供一些证明的话。马拉多纳就是在黑暗中给了我光明的一盏灯,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任迭戈替补的一年半时间里,我随时随刻都能从他那里学到东西,我面前是一个成熟的球星,世界上最优秀的一个,那不勒斯最辉煌时期的马拉多纳。每次训练结束后他留下来加练,我都会在那里观察他,然后我会悄悄的完全模仿他的方式练习任意球。我总说从迭戈那里学到很多,但事实上真正学到的太少,太多东西进入了我的脑海,却无法融入我的双脚。迭戈那样的双脚全世界只有一双,都在他自己身上。更衣室里,迭戈是个真正的领袖,赛前他总能为队友提供鼓励。球场上他总是沉浸在比赛中,比任何人都能提早作出判断,也因此总能带动全队。巴蒂说有一次国家队在飞机上,迭戈和大家在打牌,吃了一块糖,顺手把糖纸揉成一个小团,用脚颠了三十多下,他当时心里想“我的天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费拉拉 | 普拉蒂尼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