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奥登首演复制姚明式尴尬 状元秀受伤困扰开拓者

开拓者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开拓者得到状元签后,联盟很多球队都希望和开拓者做交易,就是连加内特,邓肯,皮尔斯也成了交易的主角,但是开拓者经理经受住了诱惑,即便是杜兰特在开拓者试训表现出色依然没有打动开拓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奥登。

  奥登在被开拓者选中后玩了把天下无贼的把戏,动了手术因此休赛一年,本赛季从严格意义上说是奥登的新秀赛季,他的表现引人关注。

  开拓者和湖人的比赛是奥登在NBA的处子比赛,很显然奥登在防守上还没有适应NBA的节奏,当拜纳姆有意将奥登拉出蓝下时,奥登就很容易造成篮下漏人,而且开场在防守篮板的争夺上奥登连续没有争抢到,加索尔篮下小勾手不但投中还造成奥登犯规。

  不过奥登还是很好的展示了他的个人能力,开场仅2分钟,拜纳姆选择单打奥登,几次晃动依然没有让奥登失去位置,结果被站好位置的奥登很结实的扇了大帽,这个球反应出奥登良好的个人防守意识和出色的身体素质。随后奥登连续抢到两个进攻篮板,但连续补篮都不中,在湖人11比4领先后奥登选择个人单干,但是过于毛躁还被吹了进攻犯规,个人得到两次犯规后被替换下场。

  第二节奥登在休息了会后重新上场,他再次单打拜多姆不中但是造对手犯规,可惜奥登还是没有得分打破得分荒,接着奥登再次单打,投篮不中但抢到了进攻篮板,但可惜奥登出现了失误,从这两个镜头中可以看出奥多姆在内线的实力非常强,和拜纳姆的一对一对抗中也不太吃亏,在随后的比赛里奥登在一次进攻对篮板的争夺中扭伤了右脚踝,在下半场开始后奥登再没有上场,从现场传来的消息是奥登被送到了医院去接受X光检查。

  奥登在自己的处子比赛里上场12分钟得到0分5篮板,4投0中罚球2罚不中,和姚明一样经历了处子比赛零得分的尴尬。不过对于奥登更糟糕的是不慎受伤,估计要调养一段时间,这对奥登心理上的打击无意是非常巨大的。

视频:奥登成0分状元科比砍两双 湖人大胜开拓者

  今天开拓者对奥登的使用并不好,当奥登在内线要好位置的时候,外线的队友没有人给他传球让他有直接上篮的机会,这样奥登的内线威力就大打折扣,看来开拓者面临和火箭一样的难题,要想办法给奥登舒服的传球,今天罗伊的状态非常差,前9投全部投失,也没有给奥登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援,同时开拓者的进攻打的太急噪,缺少大范围的传球来制造对手的空档,在内线上没有充分利用奥登这个点作为传球过度,可以所开拓者还是延续着由布雷克和罗伊两个人轮番控球组织进攻,但是球队的攻防在奥登加入后显然没有12连胜时那样流畅,很显然开拓者并没有针对奥登在战术上布置多少战术,让奥登很难得到内线展示实力的机会。

  奥登今天的处子秀以零得分并且受伤为代价结束,这对于奥登来说真是得不偿失,但愿一次小小的挫折不要打击奥登的信心,奥登大帝能尽快在场上展示统治力。不过对于年轻的开拓者来说,奥登受伤对球队的打击非常大,在未来的三场比赛里开拓者将面对马刺,太阳和爵士,这三比赛都不会太好打,奥登受伤对球队的影响将会非常大。(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欲抢断罗伊
·辩论话题:湖人实力足以统治西部
正方
反方
正方:湖人现在阵容强大,对冠军的渴望也相当强,他们有实力统治西部。 反方:不要忘了火箭、马刺、黄蜂和太阳,一场比赛证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