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沃尔沃2008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资料

沃尔沃帆船赛八大船队简介 绿蛟龙号有中国元素

  俄罗斯鲸舰背后含寓意 老板披挂上阵冲击新高度

  全新面貌,迎接全新挑战!这就是俄罗斯队。

  最初俄罗斯队是以资助者奥莱格-泽雷波索夫命名,不过今年3月更名为俄罗斯队。新名字俄罗斯队是从俄罗斯西里尔字母中得来,其中寓意就是希望可以通过这一名字来充分展现俄罗斯在国际帆船赛中的真实本色。

  除此之外“新”还表现在备战上,这支由泽雷波索夫资助和组建的队伍在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居然一度“弃水上山”,全队一起攀登了在船长汉纳坎普家乡奥地利格拉茨市附近的达特施泰因山脉。由于泽雷波索夫的身份还是参赛队员,因此这位圣彼得堡的实业家在赛前同样一丝不苟的对身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俄罗斯队的帆船名字非常响亮――虎鲸。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可谓是用意颇深,既体现了俄罗斯队帆船进攻性的特点,借由虎鲸的速度和力量反映俄罗斯队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通过名字表达出俄罗斯队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良苦用心。因为此次俄罗斯队与鲸豚保育协会(WDCS)建立了合作关系。穿越世界大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提高对鲸和海豚的保护意识和进行全球性的支援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俄罗斯船队也已经把环保宣言的精神“我们为鲸而战”带到了船上。

  俄罗斯队成员由怀特布雷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选手、奥帆赛选手以及国际顶级帆船手组成。队中的奥尔塔迪尔和维斯特加德都是具有环球航海经验的老手,卢卡则是奥运银牌获得者。当然船队“老大”泽雷波索夫也是其中一员。他已经将自己连锁超市的日常管理事务移交给新任CEO,而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素有“航海界珠穆朗玛峰”之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挑战赛中来,开始了他人生中的又一次全新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胡安 | 吉安 | 德尔 | 布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