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郑智养伤期间喜得贵子 孙继海解禁出场获好评

  1.邢傲伟、董炯

  后奥运时代体育明星的结婚潮仍然在继续,本周的“新人”是邢傲伟、董炯。同样在10月25日这一天,在山东烟台,邢傲伟迎娶新娘朱樱樱。在北京,董炯和新娘姚遥步入婚姻殿堂,董炯在足球圈、羽毛球界的朋友们纷纷到贺。

  2.郑智

  有结婚的,有得子的。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郑智的妻子邵娜产下一个重达6斤9两的男婴,这让还拄着拐杖,正在伤病休养的郑智乐开了花。为了照顾家人,查尔顿俱乐部特批给郑智一周的假期。受伤虽然不爽,但喜得贵子,或许能让郑智恢复得更快。

  3.柁嘉熹

  10月24日,中国队先锋柁嘉熹三段执黑战胜日本河野临九段,取得农心杯四连胜。这盘棋的获胜让柁嘉熹“双赢”,一是再获1000万韩元连胜奖金;二是根据中国棋院制定的中国棋手参加农心杯赛规则,四连胜的柁嘉熹已自动进入下一届中国队名单。

  4.孙继海

  9月16日吃到红牌遭遇四场停赛之后,10月24日,孙继海终于解禁出场,并打满整个下半场。在谢菲联主场1比0战胜普雷斯顿的比赛中,孙继海打满下半场赢得好评,球队也取得了最近三轮比赛的首场胜利,排名升至积分榜的第五。

  5.马龙

  10月20日,马龙和队友一起庆祝了自己的20岁生日,而最近接连9场不败的战绩无疑是他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在25日宁波男乒3比0战胜锦州银行队的比赛中,率先登场的马龙先下一城,迎来了乒超9连胜,成为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男子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炯 | 马龙 | 孙继海 | 邢傲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