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比赛照片作为"证据" 天津小伙60米铜牌失而复得

  “教练您赶快过来看看吧,裁判判咱们‘中途退赛’,咱们明明是第三名啊。”队员张浩神色焦急地冲向了正在关注于萍抛掷秧苗比赛的教练杨振江,他的话不仅让杨教练立即紧张起来,笔者和另两位天津同行也莫名非常:决赛中天津选手第三个冲过终点是我们亲眼见证的,真要说“中途退赛”,那也是因为摔倒而未能完成比赛的湖北队啊。

  笔者和两位同行随即紧跟杨教练的脚步,密切关注他与副裁判长申诉的进程。交涉中,杨教练提出调录像核实比赛过程的要求。但由于比赛没有现场直播,杨教练一时根本无法找到影像资料的证据。副裁判长表示,如果天津队没有充分的理由支持自己的观点,裁判就没有必要再次确认比赛成绩。看到这种场面,笔者等三人立即向副裁判长表明身份,表示当时确实亲眼见证了比赛全过程,并灵机一动请他通过数码相机的显示屏观看当时记者拍下的照片——在几张连拍的照片中,第四道天津二队冲过终点的身影与第三道湖北队3人跌作一团的场面一览无余!看过照片这个“铁证”,副裁判长立即转变态度,请来总裁判长定夺。

  总裁判长了解情况后,表示有必要重新核对成绩。随后,天津二队的3名队员终于等来了好消息。总裁判长经过仔细核对发现,负责登录成绩的裁判人员在登录时将第三道湖北队与第四道天津二队的成绩登记反了——天津二队才是真正的铜牌获得者。

  得而复失,失而复得。这枚男子60米三人四足跑的铜牌可真是来得一波三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