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澳洲富翁想买孙继海 搭档前尤文门将建"梦之队"

  本报讯 (刘斐)上周末的英格兰冠军联赛中,孙继海在谢联队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比较好地完成了左后卫位置上的战术要求,赛后孙继海被选为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

  不过此时在南半球,也有人在关注着孙继海,他就是澳大利亚富翁克里夫·帕尔默,据悉这名矿业大亨准备斥资组建金色海岸联队,征战下赛季的澳超联赛,正在不断招兵买马,而孙继海也是他未来计划中一个相当重要的成员。

  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帕尔默雄心勃勃地希望打造一支澳超的梦之队,他已经签下了四名球员,最新一名签约的将是中国球员高雷雷所在的惠灵顿凤凰队的前锋斯梅尔茨。而昔日曾和孙祥一起在荷甲埃因霍温队效力的澳大利亚前卫杰森·库里纳正考虑来自金色海岸联队的邀请。

  同时敲定的一些球员还有曾在尤文图斯队效力过的替补门将范德拉腾,后卫线的候选人基本上都是澳洲国脚,媒体特意提到了孙继海:“他在中国国家队是明星前卫,但是在英冠,他被放在后卫线上,他的名字多次和海岸队联系在一起。如果签下孙继海,对于矿业巨头帕尔默来说,将很有利于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富翁帕尔默一直对中国球员格外有兴趣,在今年六月的时候,曾传出他希望引进孙祥的消息,但最终孙祥以租借方式去了奥地利维也纳队。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