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新老核心赛场大PK 苗立杰得分力压卞兰

  苗立杰,中国女篮的领军人物,北京奥运会得分王,场均17.9分;卞兰,中国女篮的新“突击手”,北京奥运会场均11.9分,全队第三号得分手。如今,苗立杰已经褪下国字号战袍,但卞兰还很年轻,她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已被视为苗立杰的接班人,中国女篮未来的“新核心”。


  昨晚,这两位“新老核心”在WCBA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提前碰面,结果由苗立杰领军的哈药女篮在主场以99:81战胜江苏队,取得两连胜。此役,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卞兰则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更有意思的是,上半场比赛结束,两人的技术统计惊人的相似,三分球都是3投2中,得分同为14分,但从整场表现看,苗立杰更显老练,她的快攻和定点跳投令对手防不胜防,更可贵的是她全场有8次助攻,尤其是在第三节她的一记妙传将球送到小将高颂手中,由高颂投篮得分,二人这次漂亮的配合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卞兰同样也是江苏女篮的绝对核心,经过女篮世锦赛与奥运会的“洗礼”,她已经越发成熟,进攻手段也越来越丰富,快攻突破、后仰跳投、外线三分都很过硬,给主队制造不少麻烦。江苏队最为艰难的第三节,在哈药女篮的严密防守下,江苏队将近3分钟没得分,最终还是由卞兰篮下强攻得分,为客队再度打开局面。相信她精准的外线和难以判断的突破能力会使她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中国女篮外线的新核心。 (来源:新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卞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