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世少赛综述:德国五球大胜 朝鲜1-1平加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新西兰进行的世少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欧洲、亚洲以及南美洲预选赛冠军球队均保持不败。其中德国5-0毫无争议地击败了哥斯达黎加,而朝鲜和哥伦比亚则分别与对手战平。

  B组:哥斯达黎加0-5德国 朝鲜1-1加纳

  哥斯达黎加队此次世少赛之旅是该国女子足球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上,也是这支球队第一次经历实战的洗礼,对于这支青涩的球队而言,首战就遇到德国队注定是一场惨败。但是她们并没有束手就擒,拉克尔-罗德里格斯-塞得尼一脚刁钻的射门险些谱就哥斯达黎加女足新的历史,德国主力门将安娜精彩的扑救将势在必得的进球化解。

  而后德国队没给哥斯达黎加任何机会,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并接连攻进5粒进球。林恩-麦斯特、泰尔德-奈克、泰比亚各有一球入账,而马洛岑则梅开二度。加布里拉-加仑在第81分钟险些再给哥斯达黎加造成重创。这个悬殊的比分恐怕很难被超越。

  本届女足世少赛上,亚洲区预选赛冠军朝鲜队与欧洲区预选赛冠军德国队同处B组。朝鲜队许恩别凭借任意球率先破门,而后加纳队前锋佛洛伦斯-达德森凭借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从整场比赛来看加纳队在比赛中获得的机会比朝鲜队更多。

  A组:丹麦1-1哥伦比亚 新西兰0-1加拿大(揭幕战)

  A组的领跑者加拿大在揭幕战中1-0战胜东道主新西兰队,而同组对手丹麦和哥伦比亚则1-1战平。哥伦比亚上半场占据了优势,并获得一粒进球,但是丹麦并没有气馁,下半场开始后,丹麦一改被动挨打局面,攻入一球扳平了比分。“中场休息是,我告诉队员要放松,要尽情去享受与强手比赛的过程。她们做到了,我想通过这场比赛,她们也看到了自己的潜能。”丹麦主帅赛后表示。(搜狐体育 文贺)

  C组:日本VS美国 法国VS巴拉圭

  D组:巴西VS英格兰 韩国VS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