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继海重回首发防守稳健 力助谢联0比0逼平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点4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4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作客阿斯顿·加特球场,与布里斯托尔城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时隔7轮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出任左后卫并打满全场。比赛中,孙继海的表现还算稳健,他镇守的左路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联赛战罢13轮,谢菲联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是还是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在联赛第五;布里斯托尔城保持了上赛季的稳定势头,5胜5平3负积20分位列联赛第六。球队阵容方面,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继续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唯一的变化就是孙继海取代了腹股沟伤势未愈的奈史密斯出任左后卫。

    开始,谢菲联便反客为主,攻势旺盛。第2分钟,比蒂禁区边缘突施冷箭,巴索将球勉强扑出底线。韦伯将角球开向近门柱,威尔逊头球解围。第4分钟,威廉姆斯的射门被埃希奥古封堵。2分钟后,埃利奥特禁区前沿放倒霍华德,斯托克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纳顿右路下底传中,比蒂中路力压麦康比甩头攻门,巴索将球扑住。

  第15分钟,麦克因多的距离球门23码处的右脚劲射被肯尼侯个正着。1分钟后,麦克因多在左路戏耍了纳顿后传中,好在摩根及时头球解围。第18分钟,埃利奥特中场附近将霍华德拉倒,孙继海将后场任意球开向前场。第23分钟,斯托克斯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右侧甩开防守球员的右脚抽射被巴索奋力扑出底线,霍华德开出的角球被麦克因多解围。1分钟后,谢菲联卷土重来,比蒂禁区外发炮,巴索再次将球拒之门外。

  第24分钟,特恩德尔落入谢菲联的越位陷阱,孙继海将任意球开向前场右侧。皮球被布里斯托尔城碰出边线后,纳顿利用界外球机会将球直接掷向禁区,混战中霍华德门前15码处的推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威尔逊带球内切后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右边立柱。第36分钟,约翰逊为了阻挡霍华德的突破不得不将其绊倒,比蒂任意球直接攻门,力量奇大,巴索不敢大意只得将球双拳击出。

  第41分钟,特恩德尔拉到边路接应,然后甩开防守球员的盯防后45度传中,奎因解围未果,阿德博拉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斯普林距离球门30码的远射打偏。半场结束,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战火重燃,第49分钟,约翰逊的远射被肯尼扑了一下,特恩德尔跟进补射又被肯尼用腿挡出,威廉姆斯头球再射竟然肯尼又迅速起身将球抱住。第51分钟,奎因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外张弓搭箭,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特恩德尔禁区左肋晃开角度后的左脚射门,皮球打中球门边网。第57分钟,埃利奥特中场防守时凶狠铲倒奎因,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0分钟,埃希奥古防守动作过大同样染黄。

  第61分钟,约翰逊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麦克因多跟上左脚凌空扫射偏出。第68分钟,麦康比中圈内拉倒比蒂,孙继海将任意球开向对手禁区未果。第68分钟,布里斯托尔城用北爱尔兰国脚斯帕罗尔换下特恩德尔,“知更鸟”场上阵型调整为4-2-3-1。第70分钟,比蒂再次用大力远射考验巴索,巴索将球托出横梁,霍华德的角球又被冯泰尼头球解围。第74分钟,埃利奥特的远射再次脱靶。

  第75分钟,孙继海后场护球被上前反抢的斯帕罗尔绊倒。第78分钟,霍华德铲倒威廉姆斯吃到黄牌。第79分钟,哈尔福德换下斯托克斯,出任右前卫,谢菲联场上阵型回到4-4-2。第82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第一次被埃希奥古封堵,第二次放了高射炮。

  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梅纳德禁区内小角度攻门险些得手,好在肯尼注意力集中将球扑住。第89分钟,约翰传中,麦克因多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伤停补时阶段,谢菲联用代尔换下韦伯。比赛最后时刻,奎因的左脚远射依然被巴索拒之门外。最终,这场双方加起来一共有30次射门的比赛,竟然一球未进,以0-0的结局收场。

  谢菲联(4-3-3):1-肯尼/30-纳顿,33-埃希奥古,5-摩根,12-孙继海/25-斯普林,20-霍华德,28-奎因/9-比蒂,10-韦伯(90’ 18-代尔),8-斯托克斯(79’ 2-哈尔福德)

  布里斯托尔城队阵容(4-4-2):1-巴索/2-奥尔,5-麦康比,4-冯泰尼,18-威尔逊/11-麦克因多,20-威廉姆斯(84’ 10-梅纳德),25-埃利奥特,33-约翰逊/15-阿德博拉(60’ 31-约翰),23-特恩德尔(68’ 17-斯帕罗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孙继海 | 巴索 | 谢菲联 | 埃利奥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