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小牛携NFL办全明星 杜洪曝奥巴马隐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NBA2008-09赛季今天正式开幕,让我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再看看今天场外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小牛携手NFL主办全明星

  根据ESPN方面的消息报道,小牛队将与美国橄榄球联盟的达拉斯牛仔队合作,共同携手主办2010年的全明星大赛,赛场将定在得克萨斯州阿林顿的新球场,也就是牛仔竞技场。

根据内幕人士透露,牛仔竞技场耗资1.1亿美元,在NFL的新赛季开赛时竣工。当地时间周四,小牛队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里,将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太阳后卫伤停一周

  太阳队后卫艾伦多-塔克因左腿伤的原因,不得不缺席一周的比赛。塔克希望在太阳到东部打客场比赛前复出,这名季前赛上平均可以得12.5分的板凳队员,是球队新赛季替补阵容里重要的一员。主帅特里-波特表示,周三与马刺的第一战里,新人肖恩-辛格特里可能会出场。

  手套与佩顿再就业

  根据《体育画报》消息报道,前全明星队员韦伯与“手套”佩顿在NBATV谋到一份职业,出任比赛转播的分析员。史蒂夫-史密斯和埃里克-斯诺将出任网络分析员,同时兼96live节目的转播嘉宾。TNT的转播嘉宾依然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魔术师三人黄金搭档。

  雷霆新人受伤

  来自俄克拉荷玛城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早上,雷霆队的新秀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扭伤了脚踝。具体伤势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韦斯特布鲁克希望出战赛季揭幕战的表态来看,情况不是很严重。

  杜洪爆奥奥巴马隐私

  尼克斯队后卫克里斯-杜洪采访时表示,他在公牛时与目前正在竞选总统的奥巴马打过球,在球场上的奥巴马是一个十足的垃圾话王。“他一直都在说垃圾话,从不停下来,”杜洪说道,“他可能会赢得总统大选,但是在球场上我不会让他,我会赢他。”

  绿军总经理升官

  根据波士顿方面的消息报道,凯尔特人队管理层对外宣布延长了丹尼-安吉与球队的合同,同时将安吉从篮球事务执行理事兼总经理晋升为了篮球事务总管,不过球队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在凯尔特人踏上卫冕道路之前宣布这一消息,无疑会大大鼓舞球队士气。“丹尼是球队成为总冠军的关键部分。”凯尔特人队老板史蒂芬-佩格留卡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是凯尔特人队骄傲的代表,我们为他的成功而喝彩。”49岁的安吉是1984年和1886年球队总冠军队伍的成员,14年职业生涯平均可以贡献11.5分。

  德隆赛季首战能否出场未定

  爵士队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季前赛上受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后为韧带二度撕伤,医生的初步结果是将缺席两个星期。但是爵士显然不希望他缺席常规赛,他本人也不希望缺席比赛,但是现在的最新消息是,威廉姆斯能否出场对掘金的揭幕战,现在还不确定。不过掘金队球星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脚踝伤已经没大问题,他将在与爵士的揭幕战时出场。“我不担心伤,我会最到最好,开足马力进攻。”艾弗森说道,“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跳投,我也能冲到内线,在篮下结束进攻。”

  哈林顿自请交易

  来自奥克兰方面的消息,本赛季其他不断的勇士再次暴露出不和谐,球队前锋埃尔-哈林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继续在勇士队效力,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出去。在谈到原因时他直接表示,理由是他不想再为老尼尔打球。哈林顿已经迫不及待想离开,记者想他的经纪人求正这个消息时,丹-费根说“哈林顿希望离开这里”,并已经有好几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小牛延长威廉姆斯合同

  小牛队正式宣布,他们将延长前锋肖恩-威廉姆斯的合同。“我们非常高兴能执行他的合同选项,”球队总裁小尼尔森说道,“他是一名年轻的队员,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肖恩-威廉姆斯是小牛队在与步行者的交易中换到球队里的,上赛季平均可以贡献6.7分2.7篮板,在65场比赛里有3次是首发。季前赛为小牛打了5场比赛,平均2分1.6篮板。(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布鲁克 | 丹尼 | 佩顿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