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中国体坛冤家大盘点 周继红PK于芬只是冰山一角

   王军霞VS马俊仁

  早在刘翔之前,她就以黄种人身份创造田径奇迹。她曾经先后获得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金牌,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她就是著名女子长跑运动员,有着“东方神鹿”美誉的王军霞。然而到底是什么原因,令这位正值事业巅峰的冠军选择退役,到底是什么,令名震四方的马家军在一夜之间土崩瓦解,似乎仍是扑朔迷离。

  其实,加入马家军之前,王军霞就已经在国内外的一些比赛中所向披靡。此后,她作为马家军的头号花旦,在国际体坛刮起了一股中国女子中长跑的旋风。但是,1994年12月12日,王军霞和其他马家军的人选择了出逃,在自己的顶点退役。

  对于与马俊仁的分歧与矛盾,王军霞认为主要是两个人性格相斥:王军霞认为自己是好学生,是表率作用,但是马俊仁看来就全然不接受,对她也不能一视同仁,不容忍王军霞出风头。王军霞还透露,马俊仁要求女队员训练不能戴胸罩穿内裤,但是她却坚持认为自己应该穿戴,并为此挨过打。另外,马俊仁认为王军霞带坏了其他队员。

  其实,这次的师徒反目也是利益的驱策。当年在马俊仁看来,没有他就不会有王军霞等人的成功,因而他认为完全有权力获取王军霞等人的比赛奖金的一半,包括世界田径锦标赛所获得的“奔驰”车。“我们拼死拼活地跑,凭什么让他一个人富得流油!”金钱驱使王军霞等人心态失衡,加上累积多日的不满,师徒反目在所难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