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亚冠名额敲定天津闻喜讯 期待亚洲赛场证明自己

  今年5月,亚足联经过评估后宣布,基本确定中超将有4支球队参加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随后中超的动荡使得名额问题出现了变数。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证实,亚足联将于今天正式确定这件事情。昨晚,记者从亚足联获悉,2009年的亚冠联赛已经确定分配给中超4个名额。

  对于这个喜讯,天津康师傅队上下都保持着冷静,左树声表示:“俱乐部并没有和我谈亚冠的事情,也没有给我具体的任务。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比赛要一场一场地踢。我们就是要一心一意打好每场比赛,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最好的成绩。”不过,左树声的内心对亚冠还是充满期待,“能参加亚冠当然是好事情。队员们对参加亚冠有着非常积极的想法,这对我们打好最后几轮比赛很有好处。而且,我们队中有很多队员都入选过国字号球队,参加亚冠我们将得到和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球队交手的机会,这给了大家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

  今天,亚足联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将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会议,确定明年开始的新亚冠联赛整体方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中午启程赴吉隆坡前介绍说:“为了明年开始的新亚冠联赛,这几天亚足联连续在吉隆坡举行培训。25日、26日两天是亚冠赛事协调员的培训,足协联赛部工作人员已经去参加学习;27日是各俱乐部总经理培训。明天就是联赛特设委员会的会议了,这次会议将通过新亚冠联赛的整体方案,其中包括大家都很关心的每个亚足联会员协会拥有多少亚冠联赛参赛队数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