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评论

北京晚报: 请篮记们给WCBA点阳光

  步入第八个赛季的WCBA联赛已开战4轮了,北京金隅女篮也在主场打完了两场比赛。但是,来现场采访的除央视、北视外,纸媒中只老孙一个,平时熟识的篮记们没见到一个,两排媒体坐席空荡荡的。老孙还注意到,上周六北京队主场战八一队后的次日,京城各家报纸唯有北京晚报有报道,网络也鲜见文章。

  篮记们不该重男轻女吧?但这却是不争的事实。上周在珠海看CBA季前赛,京城去了近10个篮记,到最后一天有的回了家,有的坚持看完排名赛,只老孙一个乘飞机坐大巴奔了云南。相比而言,CBA比WCBA好看,CBA比WCBA似乎新闻也多些。然而,篮记们忘了,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是第四名,中国男篮还是个第八名。历史上,中国女篮还拿过奥运银牌、世锦赛亚军呐!深入到WCBA当中挖掘,新闻也不少。

  篮记的职责是报道篮球,不该重男轻女。而WCBA同样需要宣传,需要热炒,报道篮球的都不看女篮,不写女篮,怎么能把观众吸引到女篮赛场呢?老孙为此呼吁,篮记们别怕辛苦,百忙中写写WCBA,多给WCBA一点阳光,一点热气,姑娘们才能绽放。(孙保生)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