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抵洛杉矶疗伤 最怕和康复师埃迪单独相处

  昨晚9点,第一次前往美国的马晓旭在康复师埃迪的陪同下踏上了从北京飞往洛杉矶的CA983航班,经过12小时的夜间行驶,马晓旭将于美国时间28日下午5点半抵达目的地,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康复治疗。没有鲜花的簇拥、没有众人的关注,只有母亲为自己送行,马晓旭还是显得尤为开心。

“到了那边我安顿好了,你就过来找我。”走进登机口时,马晓旭抱着妈妈轻声说。

  自从受伤后,马晓旭一直做着积极的康复练习。“现在伤脚走路基本已经没有问题了,但跑步还不太行。”为了保持身体机能,马晓旭在足协的帮助下,和美国籍康复师埃迪取得联系,确定赴美疗伤两个月。“之前就知道他了,但不是很熟。”马晓旭说,今年39岁的埃迪非常内向,为了这次美国之行两人能沟通更加顺利,埃迪特意学了几句中国话。“他老婆也是学康复治疗的,并且在香港生活过一年,为了能和我交流,埃迪特意让我在抵达洛杉矶之后先住在他家里,以便通过他妻子和我交流。”马晓旭说,自己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和埃迪单独相处,因为两人基本无法沟通。

  一想到接下来的两个月恢复生活,马晓旭有些调皮地说:“你们谁来陪我啊,我要无聊死了!”据了解,为了缓解马晓旭每天7到8小时恢复训练的疲劳,埃迪在众人面前向马晓旭许诺:“我会带你去洛杉矶的好莱坞电影城,我还会带你去我家周围所有风景秀丽的地方玩……”就这样,马晓旭硬着头皮和埃迪走过通关口一起去吃晚餐,身影消失在长长的通道中,开始了两个月漫长的恢复旅程。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王津 本组摄影 特派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