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嘉盛地产履行奥运冠军之约 李小鹏龙清泉获新房

  本报讯(记者 潘昭晖)10月28日,“嘉盛地产·冠军之约”奥运冠军赠房仪式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举行。

  上午10时,在中国五矿·嘉盛地产、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湖南省体育局及湖南省其他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二十三冶领导分别向2008湘籍奥运冠军李小鹏、龙清泉赠送了嘉盛华庭的冠军楼房钥匙,履行了企业当初的赠房承诺;同时也对陈雄、胡常临两位金牌教练予以同等赠房奖励,以表彰他们为湖南体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据悉,赠房仪式后,两位奥运冠军及其教练还将分别参加“嘉盛地产·冠军之约”在嘉盛地产旗下另外两大楼盘——株洲·嘉盛华府及益阳·嘉盛银色现代城的活动。

  作为2008年体育湘军首家赞助楼盘,嘉盛集团自2008年年初,就开始对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体育湘军提供全力支持,尤其承诺对获得金牌的湘籍奥运冠军给予房产奖励。该项目负责人刘则平表示,为回馈三湘父老对于体育湘军及嘉盛华庭的支持与厚爱,10月21至28日期间,嘉盛华庭还特别为定房的业主预备了购房大礼抽取环节,分别由奥运冠军李小鹏与两位冠军教练抽取一、二、三等奖,其中最高奖项为单套最高优惠20万元的购房大礼。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