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日本J联赛欲充当亚洲旗舰 赞亚冠水平与日俱增

    搜狐体育讯 浦和红钻俱乐部执行总监池田知治认为,日本在即将在2009年踏入全面职业化的亚冠联赛,扮演着重要角色。

  池田知治说,作为迄今唯一一个符合亚足联职业联赛改革委员会标准的联赛,J联赛已经成为了其他会员协会的典范。

  “J联赛希望扮演启发和引领其他联赛同步迈进的作用。”

  “J联赛已经是亚洲联赛的旗舰,我们很愿意和其他俱乐部分享我们的成功秘诀。”

  池田知治认为,全面职业化的亚冠联赛,将推动J联赛俱乐部做得更好。

  “日本有4个亚冠席位,而亚冠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世俱赛,这肯定将加强J联赛的竞争力。所有俱乐部都会为亚冠资格和争夺世俱赛门票展开激烈拼斗。”

  池田知治补充,随着浦和去年首次称霸亚冠,他们的知名度一夜飙升,这是他们在夺得荣誉后的另一巨大收获。

  “亚冠联赛给了我们在主客场和国外俱乐部交手的机会。通过这些机会,我们得到了珍贵的比赛经验,也让我们眼界大开,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鹿岛鹿角俱乐部总经理高岛雄大见证了亚冠联赛的成长和蜕变。

  “自2002至03年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以来,我在今年真正感觉到了此赛会的进步,尤其在客场比赛时,感觉更甚。”

  “随着俱乐部的参赛标准变得日益严苛,亚冠的水平只会变得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