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鲁能:朱骏逼山东退出争冠 将封闭备战不会上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今天,一家专业媒体报道: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李金羽在鲁沪之战中有暴力行为,将被追加停赛八场。对此,鲁能俱乐部明确表态,“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处罚李金羽的通知,现在申花一直希望打乱鲁能的备战节奏,但我们不会上当。”

  客场负申花、主场平天津、客场平青岛,近三轮比赛的糟糕表现,让鲁能不仅丧失了大好地夺冠形势,还备受上海申花的嘲讽。在“洗牌门”结束后,申花反诉鲁能球员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

  尽管如此,鲁能俱乐部并未谴责申花,“人家怎么做,我们管不着,打好接下来的5场比赛才是当务之急。”据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介绍,“从现在开始,球队将进入封闭状态,以便让球员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完成我们赛季之初制定的目标。”我们了解到,对于球队此前的不佳表现,俱乐部并没有一味地去批评,而是与教练组一起分析原因,力求为球队做好一切后勤工作。

  树欲静而风不止。正当鲁能备战周日与长沙金德的联赛时,有媒体今天报道: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鲁能球员李金羽在鲁沪之战中对于涛有暴力行为,主裁判赵亮漏判了红牌,并被足协内部停赛。上述文件将以传真的形式下达各俱乐部。与此同时,申花认为,李金羽应被停赛八场。

  “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也不知道大羽被停赛的事情。”在接受采访时,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肯定的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该媒体报道时,并没有提及中国足协要处罚李金羽,而是描述的申花高层人士的态度。对此,鲁能一位人士笑言,“估计是朱骏捣鼓的,他现在净给我们添乱,目的很简单,就是打乱我们的备战节奏,逼迫我们退出争冠集团。不过,这只是朱老板的一厢情愿,我们怎么会上当呢?”

  有趣的是,文章中,申花人士多次提及“鲁能恶人先告状,否则我们也不会反诉他们”。恰巧今天是鲁能球迷开放日,在传阅了这份专业报后,球迷们义愤填膺,“申花不顾体育道德,不顾中国足协的颜面,不管中国足球的发展,在比赛中公然洗牌,受到了全国球迷和其他俱乐部的谴责,怎么成了鲁能恶人先告状呢?要不是足协及时制止,中国足球岂不是更丢人?”

  无论如何,对于朱骏的盘外招,鲁能不准备理会。对于图家军来说,珍惜每一分钟去备战,并力求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任务。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们看到,由于崔鹏累计4张黄牌停赛,所以图拔将再次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吕征将重新返回首发,而状态不佳的周海滨极有可能在与长沙金德比赛中再次坐在板凳上。(裴元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