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英超比西甲难 球队近乎完美才能称霸

  近年来,随着外资的涌入,英超的崛起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今年来多次瓜分欧冠四强的大半江山就是最好的明证。相比于前几个赛季巴萨皇马在赛季末段比着不赢球去拿冠军,贝尼特斯称只有近乎完美的球队才能在英超称霸。

  在蝙蝠军团瓦伦西亚,贝尼特斯赢过两个西甲冠军,因此在他登陆英超之初人们都对他寄予厚望。结果贝尼特斯的英超生涯里两进欧冠决赛,拿过一个欧冠,却始终与英超冠军无缘。关于贝尼特斯没能率领利物浦问鼎英超的分析很多,贝尼特斯则对比自己在西甲的成功给出了简单的答案:“英超比西甲难多了,这里有太多有钱的俱乐部,西班牙只有巴萨和皇马。”

  “在每个赛季,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都不会怎么输球,你可以指望他们其中的一支球队犯错,然而三支球队同时犯错?不可能。在切尔西夺冠的那个赛季他们拿了95分,或者是92分、87分,如果你想拿到这个分数你在联赛里就不能输球不能犯错。这也是为什么英超更难的原因。”

  本赛季利物浦迎来了英超时代球队最好的开局,他们在主场击败了在贝尼特斯时代就不曾击败过的曼联,在斯坦福桥终结了切尔西保持了4年8个月的主场不败纪录,也让自己本赛季第一次独享领头羊的位置。

  晚些时候,利物浦将在周中的联赛对阵朴茨茅斯。后者也刚刚经历了换帅,老帅雷德克纳普被挖走之后,前阿森纳队长亚当斯披挂上阵。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这很有趣,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之前,媒体说利物浦要为了榜首而战,现在对阵小球队,我们则必须提防阴沟翻船。总之,像我之前说的,在英超你必须场场小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