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媒体曝意法联合举办2016欧洲杯 场馆老旧是问题

  在普拉蒂尼和欧足联做出了欧洲杯扩军计划之后,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参赛队伍将达到24支。意大利《共和报》今日爆料称意大利和法国有意联合举办这届欧洲杯。

  从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到08年的瑞士-比利时欧洲杯,由两个国家联合举办欧洲杯已经不鲜见。

普拉蒂尼表示:“在2007年的欧足联杜塞尔多夫会议上,一小部分国家提出了欧洲杯扩军的议案,我曾经持怀疑态度,现在我不得不说,通过08年欧洲杯我认识到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

  “08年欧洲杯阐述了足球带来的巨大激情,欧洲杯带给人们的欢乐我感觉应该由更多的国家分享,让更多的球迷有机会来到决赛圈为自己的国家呐喊,让整个大洲都能够感受到欧洲杯的精彩和节日氛围。我同时感觉到,扩军会增加对16强席位的竞争,让小组赛更刺激,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也将得到晋级的机会。”

  《共和报》还透露,普拉蒂尼希望意法联席主办2016年欧洲杯,两个国家各提供五座体育场,决赛将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或者是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现在的问题在于,经过了98年世界杯,法国的场馆建设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然而意大利的球场多为90年世界杯时兴建或者翻修的球场,较为老旧。不过意大利人也在努力完善硬件设施,包括尤文图斯、米兰双雄在内的几家大俱乐部都在酝酿自己的新球场计划。在不久前结束的2012年欧洲杯申办中,意大利正是因为场馆建设而输给了波兰-乌克兰。

  法国是普拉蒂尼的祖国,而意大利是普拉蒂尼足球生涯达到巅峰的地方,他代表尤文图斯拿到了斑马军团的第一个欧洲冠军杯和丰田杯。因此如果两国能够联合主办,对于普拉蒂尼本人来说将有着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