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骏披露两大夺冠因素 鲁能仿效申花自罚停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11月1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将在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挑战陕西中新浐灞队,这是中超第2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这场左右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之前,一向张扬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却一改常态,要求队员们以平稳的心态面对这场“另类德比”,同时朱骏形象地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比作上海申花队夺冠的两大最重要因素。另外,朱骏就沪鲁之战中国足协所做出的决定如是说,“山东鲁能泰山队极有可能仿效上海申花队的做法,对相关球员进行内部停赛处罚。”

  4连胜奖金成悬疑 夺冠2因素缺一不可

  上轮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战胜了广州医药中一队,上海申花队近7轮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近四轮更是取得全胜狂捞12分的佳绩。上海申花队四连胜的奖金究竟有多少?这个问题连日来一直被媒体所热捧,对此朱骏拒绝透露奖金的具体数目。朱骏表示,“上海申花队的奖金向来都是按照规定在执行并且发放,对于激励球员的奖金数目具体是多少,对不起,我不会让外界知道这个数字。”

  虽然朱骏不肯透露奖金的具体数额,但是朱老板还是解释了有关的细节,“我在上海申花队主场与广州医药中一队的比赛之前,专门给球队开了一个会,就关于奖金的具体分配问题向球员们仔细且全面地解释了一番。但是我跟球员们强调,望大家不要对外界过多地去说奖金是如何具体分配的。据我所知,球员们现在也没有去泄露这些消息,所以说现在无论是报纸上还是是网络上,对连胜奖金的说法是不完全正确的。”在说到最后一句话时,朱骏在语气上刻意地进行了强调。

  据记者了解,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就上轮比赛刚刚发放了100万元的奖金。朱骏说,“该给球员们的钱,我朱骏一分也不会少。可以说,现在的奖金的制度要比以规范了许多。”在联赛收关阶段的关键时期,朱骏提出了夺冠的两大最重要因素。“第一,就像所有球员们所说的那样,为上海的容易而战,我觉得这点也是最重要的。第二,就是奖金也一定不能少,因为钱少了大家都没有了比赛激情和欲望,所以奖金一定要顶上去。朱骏形象地比喻道,“这好比是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者都不能少,而且缺一不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