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冠军赛黄良财男花夺冠 赛场闹笑话引爆全场

    搜狐体育讯 (曾珍、张亮10月29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8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沈阳进入第二段,在男花个人的较量中,来自广东的黄良财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力克安徽的李华获得冠军,同样来自广东的马剑飞和安徽的周志乐并列第三名。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黄良财赛后进行了简要点评,他认为取胜的关键在于心态。“今天心态比较好吧,之前奥运会没有参加,回地方之后,训练各方面也比较正常。虽然从早上8点开始补救赛打起,有点累,但总的东西还是发挥出来了。”

  其实,说道黄良财今天的夺冠,他胜得并不容易,尤其在8进4的时候,他遇到国家队中的老对手张亮亮,在对方14比13拿到赛点的时候,黄良财硬是连拿两剑,才淘汰对手得以晋级。

  “这场比赛,比分一开始都咬得比较紧,他拿到赛点后,我自己的心态反倒比较好,心想‘输都输了,我就正常打’,结果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在和张亮亮的那场比赛中,黄良财还闹了一个笑话。当时,双方比分正胶着,裁判的一个判罚使得张亮亮拿到赛点,对此有争议的黄良财,立即举起双手,用两根食指比划着方框形状,示意裁判看回放录像。

  要知道,在正式比赛中,队员每场有两次挑战鹰眼的权利。但这是全国比赛,设备简陋,根本就没有录像回放,裁判无奈地摇摇头表示抱歉。这一下,在场所有人,也恍然大悟般,一阵爆笑。

  “我当时太投入了,习惯性地比划了一下。”比赛结束后,说道自己在场上的搞笑举动,黄良财自己也经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当然,最终,黄良财还是在14平后,决一剑战胜张亮亮进入4强。而随后的半决赛和决赛,面对两名安徽选手,周志乐和李华,他都轻松取胜,并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曾珍、张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良财 | 张亮亮 | 李华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