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板凳收拾开拓者 科比贡献23分孙悦场边观战

  本报讯 湖人轻取开拓者,科比交出中锋数据,砍下23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板凳“匪徒”们贡献36分。孙悦没进名单,在场边观战。

  开场后,被疑球风过软的加索尔表现得十分强悍,全场得到的15分均来自上半场。

湖人半场命中率高达75%,以15分优势奠定胜利基调。湖人板凳们也不甘寂寞,阿里扎得到11分,法玛尔9分入账,奥多姆以第6人身份出场,29分钟得9分、7个篮板。主教练杰克逊说:“湖人板凳把开拓者板凳和首发都收拾了。”

  开拓者显得颇为稚嫩,半场命中率不到30%。罗伊浑浑噩噩连续失误,得到14分;奥登几乎无所作为,未得分还受伤;阿尔德里奇延续着开拓者大个统一的“坏”毛病,一味高位远投。费尔南德斯得16分。

  76分是湖人与开拓者交锋史上的最低失分,加索尔说:“我们防守十分努力,是一个团队在打球。”科比则感到意外,“开拓者以前没少给我们制造麻烦,不过今天我们控制住了他们,竟然赢了20分,我很高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