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抵达沙特先遭意外 训练用球竟不翼而飞(图)

沙特接待人员向国青队献花(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刘春明率领的U19中国国青队顺利抵达沙特东部城市达曼,这也标志着国青队的亚青决赛旅程正式开始,明天下午国青队将在达曼进行抵达沙特的第一堂训练课。>>点击关注更多国青热点新闻

  10月29日清晨,当所有人都在梦乡中沉睡时,国青队的小球员们已经踏上了亚青赛的征程;早晨6点50分,从北京出发,经过近10个小时的旅程抵达迪拜机场;然后熬过四个小时的机场等候期,再转机飞往沙特城市达曼。

  全程15个小时的旅程,国青队的小伙子们显得有些安静,个别队员围在机舱后排的位置上下着象棋,不过他们都很安静,没有喧闹声,也很少为棋争论什么,很少数的队员玩弄着自己手中的PSP,因为能在联赛中踢上球,并且挣到钱的球员太少太少,PSP这样价值不菲的物件对他们来说还很奢侈,更多的球员选择抓紧时间睡觉,因为早晨4点就起床对这些队员来说无疑是个折磨。

  巧合的是与国青同组的朝鲜队也同坐一个航班,比起国青队一身运动服装扮,朝鲜队的球员穿着整齐,一身西服配着领带让朝鲜队在机舱中显得十分扎眼;与国青队一样,朝鲜队的球员们也都十分安静,双方的球员都不说话,曾经在柳州输给过朝鲜队的国青队一直憋着劲要和朝鲜队再战一场,狭路相逢,没想到在飞机上提前相遇。

  飞机从迪拜前往达曼时,阿联酋队不合时宜的加入了中朝两队的暗战中,一身红色运动体恤打扮的阿联酋虽然与中朝不在一组,但也将前往达曼,然后再前往比赛地。

  总体来说,国青队这趟旅程还算顺利,但最后还是出了些小的意外,国青队从北京托运来的训练用球,整整两大包30个球全都不翼而飞,一同不见的还有一个按摩床和两个冰桶,这可急坏了国青队从上下到上的所有人,随队出征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紧着跟接待人员重复着,如果找不到球,中国队将有很大的麻烦。

  为了等待这几件丢失的行李,国青队在机场滞留了不少时间,不过最后等到的消息却不大理想;航空公司告知:国青队这些球和其他物品都落在迪拜,并没有随机托运过来,只能等最快的航班送过来。

  推荐-国青23将全解析:难寻真正核心 一问题揭示弊病

     亚青赛出线分析:国青遇险阻 死亡之组日沙占先

     中国队亚青征战史:曾经亚洲称王 涌现众多球星

  按照计划,明天国青队将开始抵达沙特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两天之后,国青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