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肯定自己不赴澳大利亚 若离开谢联就回国

孙继海表示,如果自己脱下谢联战报就将回国
孙继海表示,如果自己脱下谢联战报就将回国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孙继海加盟澳超联赛新军黄金海岸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支澳大利亚切尔西队对孙继海虎视眈眈已久,据悉,他们已经向谢联正式发出了报价,似乎志在必得。

  然而从现在看来,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首先,谢联对于孙继海十分重视。孙继海加盟谢联以来,一直是主教练布莱克威尔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尽管经历了停赛风波,但复出的孙继海依然勇猛,先是用半场的时间赢得了全场最佳,随后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滴水不漏的防守帮助球队拿到1分。在这种情况下,谢联不会轻易出售孙继海的。据悉,目前谢联官方和谢联媒体也都正在讨论让继海出任后腰的可能性,这更印证了孙继海的不可或缺。

  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孙继海自己也表示,他不会去澳大利亚,只会留在谢联。孙继海说:“目前我只考虑谢联,如果不在谢联踢球,我肯定就会回国陪妻子和女儿。”这也就是说,孙继海本人并没有帮助黄金海岸开拓中国市场的意思。

  目前孙继海正一个人在谢菲尔德生活。尽管不少谢联球员都住在曼彻斯特,但他对搜狐体育表示,自己此前在曼彻斯特的房子已经卖掉了,妻子和女儿也都回国了。这就造成继海在业余时间十分无聊,因此才多次找丁俊晖等人切磋台球技艺。孙继海表示,自己实在不想重复这种单调的生活,如果不在谢联踢球,首选就是回到国内。澳大利亚人的邀请,只能当成是一种一厢情愿。然而这也是件好事,至少证明了高龄的孙继海依然炙手可热。

·郑智官方网站竟无人问津 并肩齐达内作战成笑柄

·继海之前澳超五大中国身影 雷雷孤单张玉宁最帅

·郑智享天伦之乐时球队崩溃 复出后任务变成保级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