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兰帕德开场绝妙吊射 切尔西3-0赫尔城

切尔西
组图:切尔西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赫尔城队。双方鏖战90分钟,上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兰帕德为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阿内尔卡下半场开场4分钟抓住对手失误再进一球;马卢达第75分钟锦上添花;切尔西最终3比0完胜对手。<<<您认为切尔西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切尔西上周末刚刚输掉主场86轮不败的记录,在榜首大战后让“炸桥”成功的利物浦单独领跑联赛。赫尔城队近期三连胜后,和切尔西同积20分,因净胜球少而排名联赛第三。本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又是一场硬仗。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立刻积极对对手施压。第3分钟,切尔西左路配合后阿什利-科尔下底传中,兰帕德禁区前沿中路接球,面对后卫封堵第一时间直塞,马卢达跟进稍慢一步,赫尔城后卫将球挡回禁区前沿,兰帕德跟上迎球左脚轻搓,皮球划过一条弧线绕进球门左上角,1比0,这是赫尔城队近四轮联赛的首个失球,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漂亮进球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赫尔城右路传中,米歇尔-特纳尔后点力压特里起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两分钟后,乔-科尔中场右侧铲倒对手,结果招致一张黄牌警告。第12分钟,赫尔城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吉奥瓦尼操刀,皮球弹地后直钻球门左下角,切赫将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赫尔城队左路进攻,吉奥瓦尼突破内切,和卡瓦略有个轻微接触后,在禁区前沿倒地,主裁判近在咫尺但未作出判罚,卡瓦略痛斥对手假摔。

  第15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乔-科尔远射偏出。一分钟后,切尔西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兰帕德离门30米左右直接正脚背抽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18分钟,切尔西右路反击中乔-科尔接兰帕德分球后传中,禁区内中路的马卢达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飞。第20分钟,德科中场做球,阿内尔卡在大禁区右侧角上重炮轰门,结果稍稍偏出。赫尔城队随后发动快速进攻,库辛前场直线突破过米克尔和德科的夹击后,在大禁区前沿面对特里横切将其晃过,随即在葫芦顶处起脚低射,皮球集中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出,赫尔城队险些将比分扳平。

  第33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赫尔城后卫解围失误,马卢达在禁区内中路得球,近距离施射却放了高射炮,切尔西错过绝佳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第37分钟,马卢达大禁区前沿接队友横敲,面对两名后卫的夹击带球突入禁区,但随后的铲射没能踢正部位,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42分钟,马卢达左路低传,德科在禁区内倚住后卫停球横敲,阿内尔卡直接抽射,门将麦希尔将球托处底线。随后的角球,赫尔城后卫有一次解围不远,马卢达禁区内中路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结果直接将球打飞。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兰帕德中场接球同时踩拉球摆脱一名防守队员,随即带球直杀禁区前沿,乔-科尔接兰帕德分球后传中被后卫顶出,兰帕德截获皮球横敲,马卢达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的战术角球,兰帕德在大禁区左侧角上重炮轰向近角,皮球击中球门边网。第49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长传,赫尔城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后卫将球让给门将,阿内尔卡抢在门将头球解围之前将球断下,随后左脚推射空门得手,2比0,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阿内尔卡后点头球摆渡回禁区中路,马卢达接球转身,小禁区线上右脚射门竟然再次将球打飞。第58分钟,德科中场抢球时从背后踢到对手脚踝,主裁判对其黄牌警告。一分钟后,切尔西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形成以多打少,贝莱蒂插上几乎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趟稍大,被紧追的后卫道森将球铲出底线。<<<您认为本赛季英超排名切尔西能超过利物浦吗?

  第67分钟,马卢达在大禁区前沿带球过人时被放倒,切尔西战术任意球配合后由右路横穿到后点,阿什利-科尔接球回敲,兰帕德迎球左脚大力抽射高出。第72分钟,切尔西队左路连续配合后传中,兰帕德禁区前沿挑传,阿内尔卡插入倒小禁区线上,面对门将顺势起脚,可惜力量太轻,被麦希尔倒地将球扑住。第75分钟,切尔西左路配合,兰帕德直塞,卡瓦略边路插上右脚外脚背横传门前,马卢达从两名后卫之间杀出,轻松将球挡进球门,在错过多次机会后,马卢达终于破门成功,3比0,切尔西锁定胜局。第78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接队友直塞杀入禁区坐肋,下底后回敲,兰帕德插上第一时间起脚,可惜只是击中球门边网。

  第84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左路带球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内小角度起脚射门结果将球打飞。第87分钟,卡瓦略拉伤左腿下场接受治疗,切尔西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只能少一人作战,贝莱蒂回撤到中卫位置上。第90分钟,赫尔城队得到右侧角球机会,禁区中路的吉奥瓦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偏出底线。比赛结束,切尔西最终以3比0客场完胜赫尔城队。

  赫尔城(4-3-1-2):1-麦希尔/17-麦克肖恩、6-特纳尔、24-萨亚特、3-道森/22-马尔尼(71',14-理查德-加西亚)、4-阿什比、20-博阿滕(64',16-哈尔摩西)/10-吉奥瓦尼/23-马龙-金(84',9-温达斯)、25-库辛

  切尔西(4-1-4-1):1-切赫/17-博辛瓦(85',2-伊万科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0-乔-科尔(54',35-贝莱蒂)、20-德科(77',21-卡卢)、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兰帕德 | 马卢达 | 科尔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