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享天伦之乐时球队崩溃 复出后任务变成保级

    搜狐体育讯 目前的查尔顿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进行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和伊普斯维奇打成了1比1。两连败之后遭遇两连平。没有了郑智的查尔顿已经彻底成了一盘散沙,现在他们已经沦落到倒数第五,和倒数第四,处在降级区的巴恩斯里同分。

  尽管查尔顿战绩不佳,但正在养伤的郑智可以安心享受天伦之乐了。郑智已经向查尔顿请求了一个星期的休假,以便处理家里的一些事物,这个请求已经获得了俱乐部的准许,查尔顿很乐意让郑智安心养伤,并且和新出世的儿子一起享受一下难得的轻松。

  查尔顿的一位新闻官告诉说:“当郑智提出想在家陪陪老婆孩子的要求后,我们同意了,这一周里他可以好好地陪陪自己的妻小,毕竟他现在也没法做任何的恢复训练。我们只是要求他照顾好自己,注意保护伤处。” 不过,郑智毫无疑问将会关心查尔顿的战绩,目前查尔顿这个状况,恐怕郑智复出时将面临着三年内第二次为保级而战的窘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