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库伊特中柱杰拉德点杀 利物浦1-0小胜

利物浦
组图:杰拉德点球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英超第10轮展开全面争夺。领头羊利物浦主场迎来刚刚换帅的朴茨茅斯,结果以1-0小胜对手。杰拉德下半场主罚点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上半场双方0-0战平,库伊特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下半场迪奥普手球犯规,由杰拉德主罚点球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球。此役过后利物浦本赛季不败纪录延伸至17轮,主场16轮不败,英超总积分达到1100分。

  本赛季已经击败曼联和切尔西的利物浦此役仍旧缺少托雷斯,贝尼特斯下放罗比基恩,库伊特出任单箭头。朴茨茅斯由原球队助理教练、前阿森纳队长亚当斯升任掌门,迪福去到了替补席,红军旧将克劳奇一人攻坚。

  库伊特开场2分钟得到前队友克劳奇送上的传球,可惜12码外劲射高出。第8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为西恩-戴维斯制造半个机会,惜被海皮亚堵截。第10分钟,利物浦右路进攻交至库伊特脚下,库伊特25码外抽射被詹姆斯拨了一下砸在门框上弹出!第15分钟,杰拉德右路带球强行突入禁区,横敲找库伊特但荷兰人眼睁睁看着皮球被后卫拦截。第19分钟,巴贝尔从左路穿过了两名后卫插入禁区,帕玛洛特上前封堵将他围进了死胡同。

  巴贝尔在第25分钟犯规送给朴茨茅斯难得机会,任意球开到卡布尔头上但他18码外头球顶歪了。1分钟后朴茨茅斯再获良机,戴维斯的传球被海皮亚挡了一下后刚好弹到无人盯防的迪奥普脚下,迪奥普7码外大力射门竟然打在雷纳怀里。第29分钟,杰拉德主罚任意球踢在人墙上,卡拉格得球30码外起脚再射,皮球穿过人墙到了詹姆斯手里。随后库伊特25码外转身抽射高出。

  第33分钟,克劳奇觅得首次机会,12码处接同伴任意球头球高出。第39分钟,杰拉德前场直塞,库伊特禁区右肋大力射门正中边网,看台上不少利物浦球迷还以为球进了。第44分钟,巴贝尔边路送出好球,杰拉德30码外远射被詹姆斯击出,皮球差点给到库伊特脚下。第45分钟,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阿贝罗阿25码外远射偏出。

  易地再战。第48分钟,迪亚拉放倒直逼禁区的杰拉德被黄牌警告,阿隆索主罚禁区边缘任意球正中人墙。第51分钟,杰拉德右路送出传中球,库伊特没能够抢到点,皮球穿过小禁区滑门而过。第55分钟,海皮亚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12码处甩头攻门偏出。双方开始换人,贝纳永替下彭南特,久伤复出的克兰尼察尔换下特劳雷。<<<<<您认为托雷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射手吗?

  第70分钟,巴贝尔带球进攻,交由阿隆索射门,皮球被队友库伊特给碰歪了。随后巴贝尔被里维拉替下。第72分钟,贝纳永接杰拉德传球趟入禁区,但是贝纳永拖泥带水,皮球被迪斯丁及时破坏。角球开出后奥雷里奥的大力射门被詹姆斯扑出。第74分钟利物浦取得进球,迪奥普在门前解围时高高跃起顺带双手拍球,主裁判塔尼尔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杰拉德操刀主罚命中,1-0。

  第83分钟,贝尔哈德右路威胁传中球未能找到前点的乌塔卡,皮球打在后面海皮亚身上出了底线。朴茨茅斯意欲最后的反扑,迪福姗姗来迟换下乌塔卡。第90分钟,迪福趟入禁区摔倒在地,但没有点球。最后时刻罗比基恩上场换下了杰拉德。基恩马上在左路进攻,禁区左侧边缘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滑门而过,利物浦最终1-0小胜对手。

  利物浦(4-4-1-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雷里奥/19-巴贝尔(71’11-里维拉)、14-阿隆索、21-卢卡斯、16-彭南特(63’15-贝纳永)/8-杰拉德(90’7-罗比-基恩)/18-库伊特

  朴茨茅斯(4-5-1):1-詹姆斯/3-卡布尔、15-迪斯丁、16-帕玛洛特、30-A特劳雷(65’19-克兰尼察尔)/39-贝尔哈德、6-迪亚拉(80’22-休斯)、8-迪奥普、28-戴维斯、17-乌塔卡(85’14-迪福)/9-克劳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库伊特 | 克劳奇 | 巴贝尔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