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2球贝巴杂耍式助攻 曼联2-0西汉姆

丁俊晖
组图:C罗怒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C罗上半时的梅开二度2-0轻取西汉姆联,取得正赛主场5连胜,近6次联赛主场对阵来自伦敦的球会拿足18分,西汉姆联则在近一年半的时间内首次遭遇联赛4连败,近5次对阵四大豪门全部告负。<<<您认为曼联还能卫冕英超成功吗?

  这是本赛季英超联赛首次一周双赛,在曼联与西汉姆联最近4次交锋中“铁锤帮”取得3胜。此役,弗格森对四线全部做出轮换,库什恰克入替今天迎来自己38岁生日的范德萨首发,荷兰老将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拉菲尔、安德森、纳尼和特维斯分别顶替布朗、吉格斯、朴智星和鲁尼进入先发阵容。卡里克时隔一个半月后伤愈进入大名单,英格兰国脚因脚踝伤在新赛季总共只在联赛中打了70分钟;西汉姆联则缺少了受罚停赛的卡尔顿-科尔以及有伤在身的诺布尔和特里斯坦。

  赛前,C罗和费迪南德在现场75937名球迷面前接受了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方面的颁奖。第2分钟,纳尼左侧传中,此役累积第100次代表英格兰俱乐部首发的贝尔巴托夫插上右脚推射,碰厄普森飞出底线。第5分钟,纳尼接安德森头顶传球大禁区左侧打门偏出底线。第8分钟,埃瑟林顿大禁区前沿起脚力量不足,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前10分钟,曼联完全控制了场面,惟一缺憾是创造机会略少,贝巴又错失一次得分良机。

  第14分钟,拉菲尔右侧传中被顶出,安德森中路拦截直接敲给左侧的纳尼,后者传中,弗莱彻插上前点未能踢到倒地,C罗中路12码处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帮助曼联在联赛中连续进球场次达到了33场,同时也让西汉姆联英超连续失球场次扩大到22场。第16分钟,纳尼左肋漂亮过人后16码处斜射将将偏出底线。第21分钟,格林手抛球失误,安德森前场得球20码外低射角度稍正被格林没收。3分钟后,埃夫拉后场左侧侵犯贝赫拉米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安德森左肋直塞,贝尔巴托夫插上底线处反向转身轻挑摆脱防守大意的柯林斯前趟两步传中,厄普森封前点漏过,C罗赶在伊隆加之前门前2码处铲射梅开二度,这也是葡萄牙人在双方近3次交战中个人第5次攻破西汉姆联城池,目前与贝巴和鲁尼同以5粒正赛进球并列队内射手榜首位。第34分钟,安德森跑动中外围劲射打飞。第42分钟,贝赫拉米跑动中无人接触情况下扭伤被担架抬离出场。补时阶段,特维斯接埃夫拉传球7码处头球攻门被格林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能保持连胜势头吗?

  下半时开场,佐拉再换一人,用柯林森替下埃瑟林顿。第52分钟,C罗右侧横带25码外左脚劲射被格林侧扑拿下。2分钟后,C罗右侧底线附近巧妙过掉伊隆加后传中,特维斯拉球转身9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55分钟,特维斯被伊隆加压肩拉拽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沃顿未有任何表示。4分钟后,贝巴禁区内回做,纳尼15码处发力打门射飞。第63分钟,贝拉米3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第64分钟,柯林森禁区变线准备突破时遭维迪奇阻挡摔倒在禁区内,沃顿拒判点球,柯林森随即在前场边线附近滑铲断球,虽然并未碰到埃夫拉,但沃顿还是向铁锤帮小将出示黄牌。5分钟后,弗格森同时连换两人,卡里克和鲁尼出场。第71分钟,安德森接贝巴回做25码外左脚劲射打飞。1分钟后,贝拉米的远射同样高出门楣。

  第73分钟,重新理了光头的鲁尼大禁区右侧吊射被格林托出底线。1分钟后,博阿莫特反越位成功14码处垫射被库什恰克没收。第77分钟,鲁尼左侧横带30码外大力射门被格林封出,曼联重新组织,鲁尼再射偏出底线。4分钟后,柯林斯铲翻C罗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埃夫拉横传,C罗大禁区边缘低射被格林一挡扑下。最终,曼联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29-库什恰克/21-拉菲尔(81’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24-弗莱彻(68’16-卡里克)、8-安德森、17-纳尼(68’10-鲁尼)/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

  西汉姆联(4-5-1):1-格林/20-福贝尔、19-柯林斯、15-厄普森、3-伊隆加/21-贝赫拉米(45’13-博阿莫特)、29-鲍耶(68’33-西尔斯)、17-穆林斯、11-埃瑟林顿(46’31-柯林森)、32-迪米凯莱/10-贝拉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格林 | 贝尔巴托夫 | 贝赫拉米 | 拉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