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乌龙王醉卧温柔乡 德米失误因性感女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德米凯利斯又进乌龙了。这是拜仁本赛季第二个乌龙球,两个球都是阿根廷人一人完成。 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1被法甲冠军里昂队逼平,当时进球的就是德米凯利斯。

  打入上一记乌龙球时,拜仁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而德米凯利斯也遭到了严重抨击。好在本场比赛凭借里贝里和克洛泽的进球,拜仁逆转取胜。这也让对德米凯利斯而的抨击减少了许多。

  另外,女友伊万格林娜的支持也让德米凯利斯心有所慰。两人在一起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这名三围90-60-90的金发尤物使得德米凯利斯的状态不断回升。无论男友在比赛中遇到了任何困难,在赛后遭遇到多少批评,伊万格林娜始终对德米凯利斯充满了信心:“米乔甜得像一颗糖。这是爱情里的第一感觉。他很懂得如何操控情绪,他知道如何点燃我。”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