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申花:鲁能没有气度不敢认错 为何不向我们道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鲁沪战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围绕着那场比赛的是是非非依然令两家俱乐部不能释怀,先是鲁能状告申花洗黄,随后申花上诉足协认为李金羽在比赛中有肘击行为,希望足协严惩。而昨日晚间,申花方面更是要求鲁能相关人士站出来道歉,如果不道歉就是没气度,没种的行为。不知道这场口水战还要持续多久。>>点击关注更多中超热点新闻

  由于在10月18日的鲁沪战中,鲁能先是状告申花“洗黄”,而申花方面则是合理利用规则,后来足协不得不召开老总会议,最终对事情做了定性,希望申花方面自己进行内部处罚,否则会影响到整个联赛。而对于鲁能的行为,申花方面也是表示不满,认为李金羽在比赛中有肘击行为,按说就应该禁赛,并对此事上诉到了中国足协。

  推荐-中超收官3大谜底:鲁能夺冠情理中 北京后来居上

     国安:李章洙没有炮轰申花 哪支队伍不想拿冠军

     鲁能:朱骏逼山东退出争冠 将封闭备战不会上当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随后再度回看了比赛录像,认定主裁判赵亮漏判红牌和三黄将被进行停哨处罚,而对于鲁能则不会追加处罚。申花方面在看到这一结果之后表示,鲁能方面至少应该站出来向申花道歉。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说:“既然足协应该确认了李金羽的肘击行为,他们应该站出来向申花道歉,但我们至今没收到他们任何形式的表示有歉意的东西,哪怕是在网上也行。如果他们不站出来道歉,是不是我们就可以说鲁能没有勇气承担,是不是怕为了躲过追加处罚而不敢担负自己应有的责任,他们口口声声说别人暴力,而为何对自己的行为视而不见,这难道就是一家大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吗?!”

·辩论话题:鲁能有无必要向申花道歉?
正方
反方
应该,既然足协应该确认了李金羽的肘击行为,他们应该站出来向申花道歉。 没必要,希望两家俱乐部应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联赛,而不是这方面,毕竟拿分才是最关键的,否则一切都是白搭。

  而朱骏在当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则重申:“其实我们在比赛中也经常吃亏,鲁能方面在鲁沪战后一直攻击申花和贾秀全,这样的行为让人忍无可忍,所以我们才最终作出了上诉足协的决定,既然鲁能方面希望申花做表率,那么我们也希望鲁能站出来表个姿态。”

  本来,由于争冠形势日趋白热化,出现鲁能与申花这样的口水战也应该习以为常,但目前来看,这件事有愈演愈烈之势。一位足协人士表示,希望两家俱乐部应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联赛,而不是这方面,毕竟拿分才是最关键的,否则一切都是白搭。(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骏 | 鲁沪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