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残酷保级战迎接大连 三场关键战科萨誓言拿五分

  职业联赛以来,这是除了1999年以外,大连足球第二次面对这种“生死考验”的比赛,同省的难兄难弟辽宁和大连居然成了相互决定对方命运的球队,这不能不说是一个绝妙的讽刺——这对同省兄弟,为全国的职业俱乐部输送了太多的球员,而如今他们必须残酷地捉对厮杀,为保级而苦苦挣扎。

为别人做了多年嫁衣,谁来给这对兄弟一个回报呢?

  寒流,将吹落谁的眼泪

  周末的沈阳,天气预报所称的寒流会不会如期而至?对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就好像是海昌队把握自己命运的“辽沈战役”,对全体队员来说,这已经超出了比赛本身的意义,因为结果如何是事关球队“生死”的大问题。

  海昌队输不起,辽宁队也输不起。平局,海昌队可以接受,但对辽宁队来说却意义不大。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同省兄弟在职业联赛以来最残酷的一场比赛,两支球队肯定将刺刀见红,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如果谁输掉了比赛,就意味着距离降级仅一步之遥。

  目前,海昌队领先辽宁队三分。所以,科萨要求全体队员必须在这场比赛里有效压制辽宁队,继续占据保级的微弱优势,“哪怕只是一场平局也行,就是不能输球!”

  科萨要三战定江山

  海昌队还有三个主场三个客场,表面看,还有六场比赛保级还有时间。然而仔细查看这些比赛的对手便很容易发现,海昌队必须在前三场拿到五分以上,才可能成功保级。

  在最后三个对手里,有冲冠的申花、冲击亚冠名额的天津以及接连遭遇连、深、辽三支保级球队的浙江绿城。海昌队战胜申花和天津并不现实,而绿城队接连对阵保级对手的特殊性也决定了海昌队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因此,先后对阵辽宁、亚泰、深圳这三场比赛,将决定海昌队能否保级。

  “现在看,这三场比赛至少要拿五分才可能保级。”一名队员分析道。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