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低调出征亚青赛 李金羽暴力肘击遭禁赛八轮

  国青低调出征亚青赛

  昨天上午,国青队前往沙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洲青年(U19)足球锦标赛,在国少队折戟亚少赛后,国青队将成为中国男足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国青队这两周的训练一直处于缺兵少将的困境,不过在即将出征之际,终于凑够了23名队员,包括惠家康、姜骁宇、邱添一、刘殿座、张琳梵等离队队员已顺利归队。
而对处于保级困境里的深圳、成都、烟台等俱乐部对国青队的支持,主教练刘春明临行前表示了感谢。郑文

  李金羽暴力肘击遭罚

  在本月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主场3∶2战胜山东,并由此开始了争冠道路上的逆转好戏。而山东主力球员李金羽的一次肘击动作,将很有可能遭到禁赛八轮的极刑。

  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传来的最新消息称,李金羽肘击动作已被认定为是“恶意犯规的球场暴力行为”,同时认为当值主裁判赵亮漏判李金羽红牌,对鲁能至少三次漏判黄牌。裁判委员会已决定对赵亮停哨。阿农

  新赛季CBA重拳出击

  CBA联赛办公室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新赛季对于违纪问题的处罚力度将史无前例地加大,球员如打假球将被取消注册资格,裁判若索取贿赂也将遭到终身禁赛。

  《处罚规定》长达39页,对于球员、教练、裁判在赛场内外的违纪行为划分得相当细致,甚至对于技术代表的行为也用条例进行了规范。赛区以及比赛场馆也被列入了管理的范围之内,新赛季CBA重拳出击。徐文

  古力胜常昊三度夺冠

  第10届阿含桐山杯决赛昨天在中国棋院打响,结果古力执黑以3又3/4子的较大优势击败常昊,第3次加冕阿含桐山杯冠军,并收获20万元奖金,亚军常昊获得8万元奖金。

  在最新的中国围棋等级分中,古力、常昊分列第一、第二,此番决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强棋手的对话。 徐文

  我把标语献给你

  昨天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训练课对球迷开放的日子。很多球迷来到俱乐部训练基地,观看队员训练。球迷们也不是空手来的,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标语和心声。在鲁能与申花争夺榜首的关键时期,球迷们希望球队“站直了别趴下”。

  “如果我们进了八强,将是男足国字号球队近两年来第一次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小组出线。去年亚洲杯,国家队小组赛没出线。今年国足和国奥在20强赛和奥运会上也没出线。上个月,国少队虽然踢得不错,但在亚少赛中也没能小组出线。”

  ——中国足球持续低迷。昨天,U19国青队乘坐国航班机从北京飞往沙特首都利雅德,参加本月底开战的亚青赛。出征前,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出线是最终目标。

  “失望是肯定的,但毕竟是法院的裁定,我们尊重这个结果。至于俱乐部下一步的打算,我们也要等和律师商量看要不要上诉至高院之后,再做打算。”

  ——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凤铝状告篮协的裁定出来之后,凤铝俱乐部副总经理肖青龙昨天低调回应了这个结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昊 | 李金羽 | 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