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美问诊得姚明帮助 巨人送变形金刚作礼物

  昨天,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刘翔师徒像深秋里刮起的一阵旋风,引爆了京城大小媒体的最大热情。在巧妙地采取了“声东击西”战略后,由师傅孙海平和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做“诱饵”,引开了媒体的注意,刘翔悄悄地从其他通道登上了下午4点飞往美国的航班,正式踏上为期一周左右的寻医之旅。


  刘翔此次赴美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姚明的牵线,而首站即选择休斯敦,刘翔自然要和自己的上海老乡相聚一番。“火箭比赛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如果正好能看上当然要去看一看,如果没空的话就和姚明一起吃吃饭”。刘翔透露他将前往姚明在美国的家做客,并以心爱的变形金刚作为礼物,“异国他乡再次见到姚明,感觉应该很不一样”。

  8月18日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后,老乡姚明第一时间送上关心与祝福。之后,姚明及其经纪人团队就开始积极为刘翔赴美求医之事牵线搭桥。两个多月来,姚明为刘翔联系了一批美国顶尖的运动伤病专家,并着手安排刘翔赴美问诊的全部行程。

  据悉,这次刘翔在美会面的首位医学专家就是曾经为姚明脚踝手术主刀的著名医生托马斯·克兰顿。他所在的哈曼纪念医院是休斯敦当地最大的医疗机构之一,也是NBA火箭队的专属诊疗医院。刘翔一行的随队官员表示,有姚明及其经纪人团队的鼎力相助,他们对这次刘翔美国问诊之旅充满信心。“这些医学专家都是脚踝病领域的专家,因此刘翔这种特殊情况由他们来处理再合适不过了”。并且,可能是由于熟人介绍的关系,这些医学专家的收费远远低于原先的猜测,该官员也表示收费相当合理,“这些检查费用只比国内略高了一点点,比之前想象得要低许多”。

  此外,细心的姚明还考虑到了刘翔抵美后的训练场地问题。通过姚明的积极联系,刘翔在美期间,将很有可能借用火箭队丰田中心健身房进行每日的例行训练。今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