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进总决赛 即将在南京举行

  新华网南京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经过近7个月的激战,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进入总决赛阶段。从全国五大分区胜出的20支队伍,将于31日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决战。

  共有全国200多家俱乐部参加此次比赛,他们先参加了华南、中南、中西、华东、北方五大分区赛,各分区的前四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奖金高达120万元,冠军俱乐部除15万元参赛补贴外,还将获得一辆别克商务车。

  据介绍,与上届总决赛不同,今年的比赛除了保持在前两轮中以每队五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成绩相加作为球队成绩外,还将在第三天的决胜轮中采用四球比杆赛的形式。也就是说,每支代表队参赛的六位队员,将被分成三组,每组两名队员,互为伙伴,每组中成绩较好一人的杆数成为这一组该洞成绩。一轮结束后,每组最终的成绩与其余两组成绩相加,得出该球队第三轮总成绩。

  赛事组委会表示,比赛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2日,新赛制一方面将丰富比赛形式,另一方面也将考验队员间的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