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认定暴力行为但不处罚 足协不罚李金羽恐引新乱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在本月18日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3:2战胜山东,并由此开始了争冠道路上的逆转好戏。虽然这场比赛距今已经过去11天了,但场外的一些话题却仍在继续着。山东主力球员李金羽由于上海申花的申诉,本有可能招致停赛八场的极刑。
但昨天足协给出意见,认定李金羽肘击于涛的暴力行为存在,但目前不予处罚。

  在沪鲁战中,李金羽在终场前攻入了一球,但比进球更引人注意的是他在上半场的一次肘击动作。在上半场第33分钟,李金羽在和于涛拼抢时回肘击中了对手,这一动作虽然逃过了主裁判的法眼,但却被电视镜头捕捉到。而上海申花在赛后也就此向足协提出了申诉。

  而据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传来的最新消息称,李金羽肘击于涛已被认定为是“恶意犯规的球场暴力行为”,但并不打算对李金羽处追加停赛八场的处罚。同时足协认为当值主裁判赵亮漏判李金羽红牌,同时对鲁能至少三次漏判黄牌。裁判委员会已决定对赵亮进行内部停哨,并将处理结果以传真形式传达至相关俱乐部。而据了解,造成足协这样不公判决的主要原因是,在夺冠争夺战中,由于足协对申花“洗牌门”事件的偏袒,申花队在比赛中得利,并且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成功反超鲁能登上榜首,鲁能上下也对足协怨声载道。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足协再给李金羽比较严厉的处罚,势必会影响到鲁能在接下来比赛中的战绩,鲁能当然也不会善罢甘休。不过,足协如果这次不给李金羽处罚,一旦遇到其他队员类似的暴力动作,将同样无法重罚,可以预见,到那时,中超联赛将乱上加乱。(张昊)

  您的评论有可能在《扬子晚报》上刊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