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诉讼进入司法程序 周继红面对争论继续沉默

  作为中国跳水军团的掌舵者,最近几年有关周继红的争论一次次萦绕在公众耳畔。面对一些外界质疑,包括最近再次被热炒的侵吞于芬奖金话题,周继红像往常一样选择了立身众人视野之外。

  记者再次拨打周继红的手机,但是一直无法接通。
作为同来自湖北武汉的重要人士,于芬进入跳水领域更早一些。“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国家跳水队集思广益大会时,我们还见面了,在那次会上我还作了演讲。准确地说,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私人恩怨在里面,大家都是在为中国跳水而努力着。”于芬在电话中介绍说,自己也很尊重中国跳水队这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认为周继红在行政管理上做了许多工作。

  “但是毕竟涉及到奖金,是一个容易导致人犯错的事情。”于芬甚至做好了别人起诉自己诽谤的准备,“前提是你有证据,在法律上是讲究证据的,是我的错我就承担。”

  记者试图通过别的途径联系周继红,跳水队一位没有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周领队目前在国外参加国际泳联的一个会议”。随后记者登录了国际泳联官方网站,却没有找到最近有什么会议安排。

  下月初,国家跳水集训队就将在北京集中,而于芬的诉讼也将进入司法程序。或许到那时,真相就将被慢慢揭开。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