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经旧金山转机休斯顿 刘翔师徒踏上赴美寻医之旅

  10月29日下午,刚从上海飞抵北京的刘翔出现在首都机场,他和教练孙海平以及田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搭乘国航班机经旧金山转机前往休斯敦,正式踏上为期一周左右的美国寻医之旅。

  在休斯敦和之后的夏洛特与奥兰多这三个城市,多位美国运动医学专家将对刘翔的脚伤进行会诊。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一行在三个地方的会诊具体安排还要等到美国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其实去美国再进行这样的会诊并不是说我们国内医学不好,只是大家的角度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地方,美国有先进的方面。就像这件事情本身一样,如果伤病发生在其他运动员身上,可能并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响,媒体可能就不会那么关注,但是发生在刘翔身上就成了大事,所以我们也是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冯树勇说。

  北京的气温比较低,刘翔特意将自己运动外套的领子立了起来,不过看上去他的心情不错。“还是去看一看吧,各个方面都咨询一下,其实脚伤就是慢慢养,自己也不会多想。另外,也当是去散散心吧。”刘翔一脸轻松地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