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联赛冠军鲁能不会放弃 努力拼搏争冠靠自己实力

  29日下午,鲁能泰山的训练以射门练习为主,图巴看上去比较轻松,他好像并没有因为泰山已经被申花反超而沮丧。“本赛季联赛冠军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现在我们只能依靠自己去努力拼搏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这样说。


  “我们前段时间积攒的一些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事实上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还落后于上海申花。有一些该拿下的比赛没有拿下也算正常,足球场上本来就有一些不可预知的因素在起作用。”图巴说,希望泰山队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正常发挥出水平,“每一场比赛之前,我都要求队员踢出平时训练中的水平,但有时有的队员没有达到要求,这样最终的结果自然就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了。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希望今后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有记者提到上海申花的最后几个对手实力强劲时,图巴表示自己不能认同这样的观点,“中超各队实力平均,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任何比赛都有悬念,对阵双方的心态和状态决定最终的结果。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肯定会持续到最后一刻,这对于球市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我当然想率领球队在最后几轮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最终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在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打出“流血流汗莫留遗憾”的横幅,激励泰山奋勇向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特意在训练结束之后提醒球员“记住球迷送给我们的话”,“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我们一定要努力向前,争取不留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