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申花惑众大羽拒绝中招 上海老球迷倒戈最爱鲁能

  上海申花针对李金羽发动心理攻势,用意就是想让鲁能泰山接招,但泰山方面却没有上当。“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别人爱说啥就说啥吧,我们现在只想搞好备战,打好剩余的所有比赛。”29日下午,泰山队一位人士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在29日下午的训练课开始之前,鲁能泰山召开全队会议,俱乐部领导要求球员“对于不该我们管的事情,不要去信,也不要评论”,这显然是有所针对的。李金羽在训练场上非常卖力,在训练间隙主动拎着一捆饮料与队友分享,而现场的球迷也多次用掌声表达对大羽的支持。训练课结束之后,李金羽没有接受采访,在这种时候,他当然不会“中招”参与争论。

  “没有的事。”当记者就“李金羽可能会被追加停赛八场”的问题询问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时,得到这样的回答。随后康梦君表示自己“不清楚大家都在谈论的那件事是怎么来的”,“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我确实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自然也就谈不上评论了。”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则表示,“只有中国足协说了才算”,“无论是申花队还是泰山队,说了都不算,只有中国足协才能作出决定,而我们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处罚李金羽的通知。”

  泰山队训练课结束之后,年过七旬的老球迷陈维尧向康梦君表示,自己虽然是上海人,但是“只爱泰山,不爱申花”,康梦君笑着说“都应该爱,中国球迷对于中国的球队都应该喜欢才好。”陈维尧接着说,“我还是最爱鲁能泰山”,“尽管现在泰山不是中超领头羊了,但我相信鲁能泰山还是能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陈维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