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最佳C罗一战打熄金球奖悬念 爵爷:他还能进42球

    搜狐体育讯 西汉姆是0607赛季曼联的头等克星,上赛季在新年之战也客场不敌对手,C罗在厄普顿公园打入一粒漂亮的头球,却在随后罚丢了点球,让安顿-费迪南德和厄普森有了翻盘机会。不过回到老特拉福德,C罗如火山爆发,梅开二度率队4-1大胜,铁锤帮也成了不堪一击的嫩豆腐。

  半年后再战,西汉姆帅位上坐着佐拉,似乎也没了科比什利带队时的锐气,但C罗依然保持着铁锤帮杀手的本色,两个赛季三次交锋他一人打入五球。红魔踢得并不精彩,但要取胜,一个C罗足矣。

  赛前,C罗公开接受了FIFPro评选的最佳球员的颁奖,同时展示了金靴,梦剧场再次热情地为这个一度心生判意的顽徒股掌喝彩。考虑到今日国际足联又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大名单,大热门C罗昂首入选。殊荣纷至沓来,葡萄牙人有理由以进球庆祝双喜临门。

  第14分钟,国家队队友纳尼左路横传到面前,前点弗莱彻与厄普森相继漏过皮球,C罗可不会,尽管他的跑位稍微早了一点,还是强行将身体扭过,起左脚低射,皮球反弹后飞入远角。

  C罗14分钟后再入一球,这次轮到贝尔巴托夫过人后横传,落点极佳,C罗速度奇快,拍马杀到将球铲入门内。这是一记不逊于传统中锋的包抄进球,看到贝巴过人,C罗从禁区外就开始加速一路冲到门前,抢点意识之强令人击节。

  踢得越来越放松的C罗也开始卖弄脚法,尤其是半场结束前他与纳尼和安德森连续快速传切配合,打得对手晕头转向。下半时,C罗两次助攻特维斯,可惜后者射门不靠谱,想博点球也没成功。终场前C罗禁区内瞄准死角推射,被格林阻拦,未能职业生涯第二度戴帽。

  C罗进球后张大嘴怒吼,也让曼联球迷欣慰,有点情绪总比看他阴着一张脸来得舒服。曼联官网赛后盛赞葡萄牙人“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天空体育也说:“他的表现足以让批评者闭嘴。”

  队友们也对C罗表示支持,费迪南德赛前就说:“我夏天一直和他联系,给了他许多我的建议和看法,队友们都很高兴能看到他回来。他是个好小伙子,与所有人相处都很融洽,我们享受着与他配合打比赛的乐趣。”为了C罗骂过布拉特几回的弗格森也说:“闹剧已经过去,结束了。”

  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主席泰勒则建议英超球员多学习C罗,包括鲁尼在内,“他经历了许多危机,但他一一度过难关,他已经得到自己同行的认可与拥戴。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球员,我们应该自豪,他是我们联赛的人。”

  弗格森则提出了更高要求:“罗纳尔多两个球都进得很棒,他总是在那里。他错过了赛季前备战,但他正在通过打比赛弥补损失。他干得很棒,这个赛季已经进了五个球,希望他能再把42个进球来一遍。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在禁区内是如此有威胁。”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